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生活故事(十一)(心里话)
日期:2020-04-23 22:59:33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生活故事(十一)(心里话)

  我的生活故事(十一)(心里话

  作者:常青松

  我看见好多短视频,视频大致意思是,儿子隔墙给年迈的老母亲送吃的,买了好多好吃的还给钱。我时看了的确很感动,看多啦!我就没有那么多的激动感啦!因为我有不同想法,我想在这里谈谈

  隔墙给老人东西,这看起来是在庝老人,儿子的实在母亲那而,母亲的心在儿子身上。可是,摆在我们面前一个事实就是:儿子的人不同意,不让他们接触,是在嫌弃老人,儿子无办法情况下彩取的方法。可是,我想问一下?你不想给你的小惹麻烦,可是,天下唯一庝你爱你的母亲在受苦,你心干吗?为什么不拿起你那男子汉正能量勇气,做你那应该干的事,母亲只有一个呀!你可要想好,希望大胆的孝敬母亲去吧!

  我想再问一下?为什么把东西不直接送进老人的家?为什么不去老人家陪伴母亲?为什么不和老人拉拉家常说说暖心话?为什么不给老人端一碗热腾腾的家常饭?为什么不帮老人做点家务活?等等。

  我想再一次问一下?你到底怕什么呀!难道丢人吗?难道掉你的价码?说你是怕老婆,是老婆不愿意,你没法呀!难道天下的老婆都是……,后边的话儿我不想说啦!我看主要责任在你自己身上,只要你认为自己做的对,就要排除一切思想杂念大胆的去做吧!在你勇敢正义面前,所有的一切都会衣衣融解掉,就会放好的一面转化

  天下的儿女们都是母亲所生,母亲是最伟大神圣的,我们要爱护母亲。当我们长大成人有自己小家时,更应该关心母亲,不要让母亲孤独的度过余生,要孝敬母亲,帮母亲做做家务,陪伴母亲拉拉家常,让母亲开开心心度过晚年生活。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要给下一代好榜样。我们所做的事,也是为了我们自己而做。我们也有老的时候,我们现在不对老人好,我们的孩子长大后,也会按我们对老人的方法,对待我们,大家想到了吗?我们要诚心诚意对待母亲,让母亲快快乐乐度过余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生活故事(十一)(心里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