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家和万事兴
日期:2020-02-28 19:26:14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家和万事兴

  在休息时间三五成群女人围在一起,聊起家常

家和万事兴

  A说:“我准备和我老公离婚了,二个小孩都不要。回我娘家那边住。”后经了解,她说的都是气话。她说在星期日那天,她在忙着搞卫生,到了上午十一点了,她叫他老公去做饭,他老公说不去。后来A生气了,想想自己忙碌碌地劳动,而自己的老公却在乐此不倦的玩着游戏,她气乎乎地把锅砸了。然后扬言要离婚。我们听后劝她,夫妻之间床头吵架床尾和。消消气就好了。可A委屈地说:“吵完架我二天没吃饭,他也不过来哄我。”我哑然:“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就算吵完架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赌气呀!何况言行举止直接影响孩子呢!

  说:“我的老公也是一个鸟样。嘴巴整天唧唧歪歪。哪里都看不顺眼,自己又不动手去做。”

  这个我是很有同感的。我家的老公也是一样的。在里,家务活他从不帮忙分担下,但就会用嘴巴说。从不给孩子树立榜样作为女性男人同一阵地上下班,为什么家务活都该女人去做呢?有时就算女人忙忙碌碌地把事情做完,往往还得不到认可,指手划脚地说这个没做好那个也不好!女人其实只要几句男人暖心的话语,可为什么就是那么难呢!结婚前可不是这个样的啊!

  俗话说:“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柔的女人。”然,这个温柔要来自男人的认可,来自男人的温柔于待。

  一个家,要不分彼此,互相包容体谅才能家和万事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家和万事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