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凝聚力量,展翅飞翔
日期:2019-08-27 12:58:37 作者:余泳娴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

凝聚力量,展翅飞翔

  这几天,我工作开始逐渐多了起来,情绪也很容易出现波动,并且特别容易遗忘,有时候情绪涌上来又不能发作的感觉,真的好难受!今天的工作依旧是常规工作,但由于文艺组人数不够,又要思考关于走秀的衣服问题,所以副队长是最忙的一个,不停地联系人,并且要与某些大佬联系。说得没错,三下乡真的能锻炼人,起码我现在跟大佬说话是不会哆哆嗦嗦的,而且能很清楚表达自己观点,并且会把姿势放低,礼貌用语做足,所以那句话我要补充一下: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收获也更大。这是真的!

  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想找到一句话,它能让高兴的人听了难过,难过的人听了高兴。但他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到。直到有一天夜里,他梦见智者对他说了一句话,正是自己想找的。这句史上最神奇的话就是: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对的,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没有一件东西可以永恒不变。当你失败痛苦的时候,你要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过去的!当你成功得意忘形的时候,你也要知道:这一切都会过去的!不论好的坏的,伤心开心的,都是会过去的,听起来很悲伤,但是我们可以把这份过往藏在心中,可以回味无穷!我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迎接我真正的暑期生活

  撰稿/余泳娴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凝聚力量,展翅飞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