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余生,该放的放,该忘的忘!
日期:2019-08-16 11:21:49 作者: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

余生,该放的放,该忘的忘!

  你一定会遇到这种时候吧,面对不如人意感情生活,总是有数不清的烦恼。很多时候,放弃舍不得,坚持又太累,心里感到特别无奈和煎熬。

  不曾想,很多烦心事其实就是源自于自己执念计较生命无常,别和自己过不去,该放的放,该丢的丢,该忘的忘。

    面对烦恼,要懂得及时调整心态

  人生在世,每个人活的都不容易。谁的人生能是一帆风顺;谁的生活又能事事如意总会有大大小小的磨难坎坷,给自己带来考验

  人生就像一场旅途,一路艰辛,一路风景。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也没有什么走不通的路。

  走不通,就学会拐弯;

  过不去,就选择放下

  把事看开,当你学会了释怀,也就减少不满收获快乐

  把心放宽,当你做到了释怀,也就没有了抱怨,活出了轻松

    面对得失,不要太过于计较

  人生最怕什么都想计较,终日比较,使得心绪难以安定,不能自在,也使得很多人都迷失了自我,失去了自己生活真正的意义

  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选择释然,学会感恩生命里一切美好事物,懂得知足自己拥有幸福

  以后的日子,不抱怨,不攀比,不生气,放下计较,不去比较,只要心是晴朗,你的生活就没有雨天

    面对感情,选择顺其自然

  感情难免有分分合合;缘分难免有聚聚散散。与其沉浸在怀念不能自拔,不如选择过好当下,与其对一段过去式的感情念念不忘,不如选择顺其自然等待时间治愈一切。

  面对感情,最好的姿态无非,来着不拒,往者不追。遇见了就好好珍惜错过了就努力释怀,然后微笑着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余生,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愿你一生坦荡豁达,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有得有失有坚持,能哭能笑能尽欢。

  愿你无悔亦无惧,安度余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余生,该放的放,该忘的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