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4:22 作者:李秋漫 来源:李秋漫投稿 阅读:

7月18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7月18日又是不一样的一天,这是我们下乡支教的第四天。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过去了三天,孩子们老师感情在一步步的增进,他们越来越听话,越来越努力,和老师的交流越来越多。

  在7月18日,我们的课程手语课健美操课,武术课,还有安全教育课,篮球课。也许有些人认为,我们支教的课外知识太多了,应该设置多一点与教科书相关的课程。我觉得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教课书的内容很多都是枯燥乏味的,孩子不一定会喜欢。还有的是,教科书上的内容一般都很简单,只要学生在上课期间认真听讲和稍微努力学习,搞好成绩是没有问题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生活不仅仅是需要学习,还需要娱乐和运动。如果一个人能够把三者做好,那他便是一个成功的人。

  我们的设置的这些课程是为了开阔小朋友视野培养他们的主动性,创新能力,动手能力,观察能力,领悟能力,还有协调能力等等。今天是我的第二次上课,我深深感觉到朋友们的进步,还有他们对我们设置的课程的喜爱。这是一件值得高兴欣慰事情

  如果你热爱你工作,你一定会做好那一份工作,你也会因为那份工作而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