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3:51 作者:罗增源 来源:罗增源投稿 阅读:

7月18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

  2019年7月18日,这是我们来到吴川芷寮小学支教的第四天。支教工作才仅仅开始四天,我的感受颇多。面对一双双渴求知识眼睛和写满了认真脸庞,我竭尽全力满足他们的需求。在课堂上我们注重学生与学生互动,尽可能多地给予学生鼓励赞扬,尽量培养他们对学习兴趣。另外,我们将德育融于自己教学之中,因为我们觉得他们是那么地需要激励。一节课下来,很多老师已是筋疲力尽,又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作为老师的辛苦。课后,我们便给和在课堂上表现欠佳的学生谈心,让学生知道,我们是师生,更是朋友文化课上,我们一起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体育课上,我们嬉戏在并不宽敞操场。我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学生学在其中,乐在其中。中午10:20,上午的课程便结束。下午14:30又开始上课,16:50放学。一天的授课内容结束,但我们的工作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开总结会议,并确认第二天的工作流程和各自的工作,备课和批改作业等等。时光如梭、岁月蹉跎、一路风尘仆仆、又是一夜星光灿烂、又是一味苦乐酸甜、又是一曲人生凯歌,问世间志愿为何物,只叫人百感交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支教组罗增源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