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3:28 作者:郑剑鑫 来源:郑剑鑫投稿 阅读:

7月18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是调查到的资料,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今日是开课的第三日,在今日的课堂开展了许许多多有趣游戏,与学生之间融洽打成一片。满满的期待拉开了三下乡社课堂的序幕。每个队员都有了自己职务,而我选择支教放弃后勤,因为我依旧希望站在讲台,因为队友们早已认定我能带好孩子

  而我也想尽自己所能的达到孩子们同伴们的期待。

  我们都知道支教是比较辛苦的,但我们乐在其中,因为我们不仅能好好完成工作,还可以与孩子交换快乐,体会到孩子们的天真活泼。令我们开心的是,他们非常乖巧,让每一节课堂都顺利的进行。“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要好。”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感悟得到的。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每位队员都能相互的关心对方,当我遇到困难时候总有人鼓励我去战胜它。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想的是“我们是一个队团队”。一个也不能少一个也不能倒下来,这次“三下乡”活动我们相信也许人生只有一次。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珍惜着这短短的十天时间。这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锻炼了我,成熟了我。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留下了美好金色的一段。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