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7 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日期:2019-07-20 05:31:06 作者:郑剑鑫 来源:郑剑鑫投稿 阅读:

7月17 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

  心得体会

  来到芷寮小学第三日,课堂依旧热闹非凡,仍然有一些没有提前报名的学生前来,想加入到我们的课堂中,这当然是使我们支教组开心 的,毕竟,我们的课程这么吸引人。身为支教组的一员,今日上午我开展了一堂极具特色的课堂,“机电知识普及课”,与孩子们交换学习心得,向孩子展示了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在课堂上鼓励孩子孩子们开展课外兴趣爱好培养自我个性。每一日的课堂都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获益良多,他们的活泼乐观,他们的积极认真,都让我的心态仿佛回到了儿童时代

  今日下午,我转身投入到了街头小巷中,在走访中与街坊了解村子近况,让我了解到了课堂以外的知识。忙碌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就到了一天结束时候了。这次三下乡活动让我学会了许多从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不仅增长阅历丰富了自身的内涵,更让我们之间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凝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7 日支教组郑剑鑫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