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8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日期:2019-07-19 21:01:20 作者:李明伟 来源:李明伟投稿 阅读:

7月18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天,我们调研组的派发调查问卷阶段到了收尾期。在早上,我们来到了派发调查问卷的最后一个目的地-曲街村,在村民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了派发调查问卷的这一部分。村民们热情欢迎我们,还问我们要不要开水来喝,盛情款待我们。在结束调研的初阶段后,在广场上望着小孩子们上武术课,练习着一套套的武术动作,有的还因为左右不分让人忍俊不禁,一个个小朋友招式动作,都架势十足,气派十足。广场上充满着童真活跃氛围。下午我们调研组则开始下一阶段的任务分析总结全部的调查问卷,数字统计每一个问题的各选项占比以及重点的部分,之后开始分配个人负责的调研报告的部分,参考有关农业机械、调研报告的相关书籍和在网上查找资料增加报告的依据。所有人都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调研报告的准备阶段,对于不同意见进行沟通讨论寻找解决方法,避免不必要争论和争吵。调研任务任重道远,我们须坚持不懈地前进,我坚信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要有很好的实践能力同时希望同龄人珍惜青春,用无限的青春创造无限的美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8日调研组李明伟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