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语你相扣”,与你相遇
日期:2020-07-30 09:01:11 作者:海娟 来源:海娟投稿 阅读:

“语你相扣”,与你相遇

  啦啦啦!“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伍进行的第二天啦!真开呀!真的很不错哦。听说岭师线上志愿服务行动自推出以来,获得了湛江市教育局和广东其他多地政府相关部门加盟,并在湛江中小学进行推广,赢得了全国各地中小学师生家长的“点赞”。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优势主要是:第一,我们都是文学传媒学院的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有一定的教师技能训练,能够比较好地和学生长进行及时的沟通。第二,对现代信息技术比较熟悉开展一对一”线上学业辅导服务,有利于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给予困境儿童关怀,辅导其功课,使其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第三,在线可以反馈及时,产生比较有效益的学习效果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的设想是组建一支大学志愿者,开展线上辅导学业、心理活动

  主要是辅导中小学生的语文科目的学习,监督学生阅读课外书,写字帖完成暑假作业和加强学生在语文学科弱势方面的训练。还有安全不放假。假期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公告。以及开展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反思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新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也能感觉到助人为乐的那一份心悦。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的队员都会积极发挥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教学优势,针对中小学生的语文水平和教育目的的要求实施语文学科专业与中小学课程巩固和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和语文语言表达水平

  “语你相扣”社会实践队真是优秀,社会就是需要这样的队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语你相扣”,与你相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