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与你们相遇
日期:2017-07-12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

与你们相遇

  2017年7月11日,湛江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希望家园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第五天已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时间匆匆,为数不多的日子令人倍感珍惜。今天小老师们上课的上课,做饭的做饭,日子似乎和往常一样。但总会有不一样的小惊喜,为生活加点料。我像往常一样提前来到课室,像往常一样尽量完美的上完一节课,下课后,我班班长突然拿出一盒绿豆饼和牛奶走向我,旁边还围着一群小朋友,似乎要密谋什么,他害羞的把东西藏在背后,一直跟着我,一个劲的傻笑,问他也不回答,我直接问到:“你没吃早餐吗?”他又害羞的摇摇头,然后我看懂了他是想把那些他认为很好吃的东西送给我,那些或许就10块钱不到的东西,但对于他们小孩子可能是一个星期的零花钱吧,于是我说:“是想送给老师吗?老师很饱了,你自己吃哈,谢谢你。”他立马害羞的跑回教室,其他小朋友跟他要吃的,他狠狠的抱着,谁都不给。看到这一幕眼睛湿了,莫名的感动。带着满满的感动过了一上午,果然笑口常开好彩 自然来。麻演小学的校长以及我们的碧哥下午来后勤帮忙,尤其是我们的校长,经常隔三差五的来亲自帮我们烧菜,他毫无架子的跟我们混在一起,一起做饭,一起吃饭。还有碧哥,更是我们的好大佬,一言不合就互怼,一言不合就开车,今天下午他问问我们今晚吃什么菜,一听我们菜色清一色,一看我们面黄肌瘦,就果断的说给我们加点菜,于是就带着我和小颖去城里面买肉肉。除此之外,他还像兄长一样关心我们,给我们两福利,买好吃的给我们。我在乎的不是什么,而是他的那份真诚与真心,感恩!与你们相遇好幸运,与你们相遇好唯美,与你们相遇好难忘。(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李思敏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与你们相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