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追寻》
日期:2020-07-08 14:04:54 作者:张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追寻》

  宇宙杂货铺里,有个奇怪的人用记忆买了一颗偏远小星,然后在众人不解目光而远去。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杂货铺里的爱情魔药卖光了,原本情星已经枯竭了,店长不得不去寻找新的替代品

  时间一天天过去,宇宙黑漆漆的,所有出发的人都疲惫时候,他们看见了一颗发着光的小行星

  连忙前去的众人惊讶曾经的那个奇怪的人伏在桌子温柔的写着什么。

  等到他轻轻合上笔,一股爱情的气息悄悄的出现。他满意的笑了笑,然后把塞给了疲惫的旅人们。

  他望着众人,眼睛里仿佛映照着漫天星河

  店长朝他眨眨眼,带着人们离开了这个发着温暖光芒的小行星

  新的替代品被找回来,里面温暖的故事传遍了整个的宇宙。人们都被感动了,并且很想去见他一面,却没有任何人如愿。

  让人们去找杂货铺的店长,他指了指自己脑袋:“我买到他这故事的代价,便是我对他所有的记忆。”

  所有人失望的离开,店长望着外面永恒黑暗世界突然有一颗星无比灿烂,被他的目光捕捉到了。

  他嘴角牵起来一丝笑容,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时间回归到奇怪的陌生人典当记忆的时候,陌生人坚定的望着他:“我想典当爱情……”

  店长看着自己的柜子里有个玻璃瓶,那里装着满满一瓶的光芒。

  “这位客人啊,我们只能装你一半多爱情记忆……”店长用着和曾经一样语气轻声呢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追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