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想到曾经的甜蜜,我就心如刀绞,反思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日期:2020-05-25 13:23:56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想到曾经的甜蜜,我就心如刀绞,反思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那天晚上,我早早地睡了,结果在凌晨三点左右迷迷糊糊地醒了,见书房的灯还开着,我以为老公加班到了现在,很是心疼,特地倒了一杯牛奶准备送进去,没想到在门口竟听到他在打电话,喊对方宝贝……”

  我们是在一个项目认识的,因彼此都有海外留学经历,所以共同话题很多,觉得对方就是自己一生可以相伴到老的人。恋结婚生子……一切都顺理成章

  可日子过久了,才发现婚姻并没有那么顺利。我让老公把工资上交,是想合理规划我们的开支,但在他眼里,我却在和他抢权;我和他说该买哪件衣服,是因为他的审美让人不忍直视;我鞭策他,是想让他努力上进,可为什么他一度觉得我不可理喻呢?

  记得时候,我妈也是这样操我爸的一切啊。婚前,她也和我说,男人一定要管牢,女人不能软弱,要当家作主。我一直深信不疑,可为什么,我们还有那么多的争吵?

  那天在书房外听到他暧昧的话后,我查了他手机证实了他的背叛。从那以后,我的心跳一直是的,做什么都没精神,经常在工作时对着电脑流泪。想了很久,我决定和他摊牌,他很诚恳地和我道歉,我让他立马和外面的女人断掉,我们重新开始,他却犹犹豫豫,我规定给他三天时间,他却拖了一个多月。这么多天以来,我每日都在遭受折磨。一想到曾经甜蜜,我就心如刀绞,反思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想到曾经的甜蜜,我就心如刀绞,反思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