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不喜欢我妈如此强势,也一直想要逃离她的束缚,可让我没想到的
日期:2020-05-25 13:24:42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不喜欢我妈如此强势,也一直想要逃离她的束缚,可让我没想到的

  老公去团建后,在朋友圈发了一自己照片,那角度就是蹲着拍的,而他身边的男同事也基本没有讲究的人,于是,我就随口问了句“这是女同事拍的?”他的表情突然紧张,立刻否定了,这表现也让我忐忑起来……

  跟老公结婚5年,自己开了一家工作室我们自由,前期感情深厚,他记得每个节日,总是变着法地给我制造惊喜。冬天,我手脚容易冰,他每晚都会给我准备热水泡脚。他曾说,我是他这辈子挚爱,他想把美好东西都送给我……

  原本以为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没想到生活久了,我才发现,我们的矛盾越来越多。我妈是一个很强势的人,在里,事事都要自己做决定,对我和我爸很严格。我不喜欢我妈如此强势,也一直想要逃离她的束缚,可让我没想到的是,结婚后,我和我妈越来越像。

  家里大部分时候都是我作主,少部分事情我会跟老公商量。其实这也没什么,两个人一直相安无事,可让我难以忍受的是他越来越像甩手掌柜,什么都让我自己决定,次数多了,我真的很累。从前的浪漫没有了,在柴米油盐中,我们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

  这段时间以来,我也一直在看书学习,试图缓和我们的关系,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背叛了我。那天,我有所怀疑,就查了他手机证实了他的背叛。那一刻,我都要碎了,他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谅我的眼泪争气地涌出。我恨我自己,恨自己这么快就原谅了他。我想和他好好过日子,可我还是忍不住地想到这事,一想到就旧事重提,和他吵架。我们两个人都过得非常痛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不喜欢我妈如此强势,也一直想要逃离她的束缚,可让我没想到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