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19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
日期:2019-07-31 22:31:06 作者:杨兰梅 来源:杨兰梅投稿 阅读:

7月19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

  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今天是下乡的第五天,时间在慢慢地流逝着,实践队队员们正在从陌生到慢慢地认识大家大部分的队员都是来自不同的院系不同的的专业平常除了工作就是工作,互相交流的时间甚少。体贴后勤组长考虑到大家对彼此还不是很熟悉,便抽取匆忙中的一点闲暇时光安排大家一起出来聚聚,搞个小小晚会目的是让对方更加深刻地认识彼此,相遇就是缘分,既是缘分,那么人生中你们的身影是必不能少的。

  全部队员围坐成一个大圆圈,玩着简单而又有意义游戏名字接龙,这游戏的初衷是让队员记住对方的名字,认识一个人首先得从知道他的名字开始。紧接着我们进行萝卜蹲和五毛钱的游戏,玩累就之后,便进行了歌唱环节策划组的男生弹起了吉他,几个女生围坐在吉他手旁边唱起了《情非得已》。现场的气氛被推到了高潮,打着闪光灯一起唱着喜欢的歌。这样温馨画面,真的只想让他停留在此刻。晚会结束之后,有人不舍得就这样把美好的时光流逝掉,为此几人围成一个小圈,开始了彻夜长谈。

  月光下,有几行人正在聊着似未来又似人生话题,夜静悄悄的,风吹着树叶沙沙响,月光下的人儿不想就这么离开这温馨的场地

  从五湖四海汇聚到同一个大学,又幸运地一起相聚于“飞粤”社会实践队一起出发湛江吴川市吴阳镇芷寮小学行社会实践活动,一起吃着比饭堂还难吃的饭菜,一起唱着喜欢的歌谣,一起玩着喜欢的游戏,一起聊着彼此规划的人生。珍惜现行的点点滴滴,在该奋斗年纪里就应该不舍昼夜,限苦奋斗完成自己的理想,跟随自己意愿,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喜欢的路,珍惜每分每秒。因为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19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