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21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
日期:2019-07-22 08:55:55 作者:杨兰梅 来源:杨兰梅投稿 阅读:

7月21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

  今天下乡的第七天,在这七天里不仅仅认识了一帮幽默有趣憨厚的大朋友们,而且还认识了一大群小可爱们,他们调皮天真,爱笑,时不时会爆出一句“靓仔,打球么咯”,可亲可爱地道的吴川方言。越听越有感觉

  通过这几天授课和玩耍,了解到这群孩子们普遍都有一个特点,爱玩,胆子大,接受事物能力强,还特调皮。男孩子们对球类游戏特别热爱,经常会跑到教室的隔壁工作室队里大哥哥们陪他们打球,而女孩子们则比较偏爱文静类的活动,比如唱歌,跳健美操手语等都是女孩子的热爱。孩子们与队里的哥姐姐相处得很好,会邀请老师到家里做客。

  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很强,不管是美术课,手工课手语课音乐课健美操课,武术课等课程,孩子们都能在短时间理解掌握其中的主要内容,比如:在美术课上,孩子们不紧不慢地跟随老师的步伐,很快便完成画作,还发挥自己想象力,为作品添砖加瓦,上色。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学习英文歌的时候,对于长着像豆芽般英文字母,开始孩子们是极力抵触的,但随着音乐的响起,歌手甜美声音很快就吸引了孩子们,纷纷大声跟着唱。课后,还想询问着老师是否会当红网咯歌手陈雪凝的歌曲。老师甚是惊讶,因为有的歌曲老师们都不了解。不得不感叹,现在的孩子们接受信息来源渠道丰富多彩接触面较广,从手机电脑看到,大人传授的。

  在这科技发达物欲横流时代,还是希望孩子们时刻保持一颗童真内心,永保一颗求知探索好奇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1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