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7月20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
日期:2019-07-22 09:24:02 作者:杨兰梅 来源:杨兰梅投稿 阅读:

7月20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距离社会实践还有一半的时间,在这里有苦有甜,苦的是每天都很热,晚上睡觉往往会被热醒,有的队员热的还起了痱子,甜的是那群孩子笑脸,每每想起了她们的笑容,就觉得一切都值得。虽然他们有时候太过调皮,但是都抵不过他们童真容颜,那些早已深深入内心了。

  三下乡的目的大学生好好锻炼,不仅仅是要给孩子们带去丰富学识带领孩子学习新奇知识,更是要增强学生学习吃苦的能力独立处理事情的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树立不服输的信念

  大学生涯中也许只有这一次机会,这也可能人生中最后一次,时不再来机不可失。今天上了两节英语歌唱课,上完课,感觉很累,不过那是一种幸福的累,过程中孩子们很抗拒学习英文歌曲,因为英文不会读,很难懂,学起来很困难。固然教起来也是很困难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付出努力总是会有收获的。幸好,这首的歌调很甜美单词也很简单,孩子们哼着哼着也就便会唱了。这两堂课下来,就想到“三尺讲台”上的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一直都被视为是一种伟大职业牺牲自己,照亮他人,它就是老师,无时无刻不在无私奉献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7月20日新宣组杨兰梅心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