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什么样的男人能陪你到老?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日期:2020-10-15 08:42:41 作者:竹妃 来源:爱家有道 阅读:

  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能陪你到老?

  有人说是积极向上能赚钱的男人,有人说是愿意洗手作羹汤的男人,还有人说是愿意花时间陪老婆、孩子的男人。

  其实,真正能陪你到老的男人,有这三个“特质”,那就错不了。

  

什么样的男人能陪你到老?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01

  遇事不责备的男人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夫妻明明很在意对方,但对方犯错时却只知指责,心中的好意一到嘴边就成了恶意,狠狠刺伤爱人。

  朋友说了一个关于她父母的故事,让人感慨颇深。

  去年,她妈妈把辛苦攒了好几年的钱投进了一家理财机构。结果不到半年,那家公司跑路,钱根本拿不回来。

  知道消息后的老妈几天都没怎么吃饭,好心办了件坏事,搁谁都不好受……

  相反她老爸淡定得很,陪着老妈去了派出所,天天琢磨着做好吃的让老妈多吃点,还特别吩咐朋友以后不准提这件事,怕老妈伤心。

  按照老爸安慰老妈的话说就是:

  “钱没了是小事,人没了才是大事,就当破财消灾了……一家人在一起还怕有什么过不去的!”

  婚姻中,男人和女人难免会因为一件件小事的摩擦,而产生矛盾。

  但是,如果事情已经发生,再多责备也无济于事。在爱人已经自责懊恼时,你的埋怨只会让他心里更不好受,火上浇油。

  其实,相比无端指责,这时另一半更需要的是安慰与拥抱,告诉她:没关系,还有我。

  大多数夫妻,都无需经历什么大风大浪,更多的只是小吵小闹。

  有的夫妻在互相指责中将其演变为针锋对麦芒,有的夫妻则在互相包容中将其转变为绕指柔。

  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吵着吵着就散了,有的人吵着吵着感情更深厚了。

  

  02

  主动把钱交给你的男人

  钱在婚姻中有多重要,不用多说!

  当一个男人愿意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交给你时,他就是真的把心交给了你。

  这比任何鲜花礼物,更能打动女人。因为钱的背后,包含着男人对女人全部的爱与信任。

  闺蜜上周被求婚了,求婚现场特别让人感动。

  她老公在求婚时,一本正经拿出了一个档案袋,依次掏出了行驶证、工资卡、奖金卡、房产证。

  片刻后哽咽道,这是我、我的全部,我的所有,归你了。

  就是这样一个简短的求婚画面,把人感动得稀里哗啦。

  闺蜜一边惊讶,一边笑着说这是“直男式求婚”。

  作为女人,实在能明白闺蜜的惊讶,她的惊讶不是因为老公钱财的丰厚,而是,老公对她的信任和诚意。

  因为爱你,所以我的就是你的,我就要给你全部,爱你就给你安全感。

  这样的男人,值得女人托付一生,珍惜一生!

  

  03

  自带界限感的男人

  懂得界限感,是婚姻中的一门重要学问。

  前阵子在网上看到一条消息:杭州一女子冒雨给上夜班的老公送晚饭,却看见他给女同事打伞。

  但她并没有去找老公对峙,也没有发脾气,而是回家拿起一把水果刀,走到河边想要自杀。

  幸亏有人发现及时报警,民警赶来把她救了下来,不然后果真是不敢想象。

  老公解释说,他们夫妻感情平时不错,很少吵架,就是妻子疑心重,见不得任何女性靠近自己。

  此事一出,舆论一片哗然。

  到底是女子小题大做,还是老公太没界限感,引发网友的讨论。

  女子对老公缺乏信任感固然不对,但她老公的所作所为也有点欠考虑。

  你老婆满怀热情大晚上去给你送饭,本来是想要演一出夫妻恩爱的剧情,结果你成了别人的护花使者,犯了已婚人士的大忌。

  三毛曾说过,朋友再亲密,分寸不可失。

  而这个分寸感就是人际交往中的“边界感”,考虑另一半的感受是婚姻稳定的基础。

  我可以无条件的信任你,但是也请你让我看到态度。

  没有和异性保持界限感,就给不了爱人的绝对安全感。

  在爱情里,我们都是有洁癖的人,容不下一颗沙子。

  

  04

  有人说,这世上每一对夫妻都是生死之交,每一段婚姻走到最后,都是生命对生命的托付。

  要知道,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合适的,再轰轰烈烈的感情,面对鸡零狗碎的婚后生活,也会很快激情褪去,只剩一地瓜子皮。

  只是漫漫婚姻路,需要彼此理解和包容,一日三餐,鸡毛蒜皮,吵吵闹闹,却不离不弃一辈子。

  愿每个女人,都可以找到那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也希望每个男人,好好珍惜那个一直伴你左右的女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什么样的男人能陪你到老?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