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学子三下乡:红帆与岭星“核”伙人携手,走向更高舞台
日期:2022-07-11 11:57:19 作者:张玉婷 来源:岭师红帆社会实践队 阅读:

  岭南师范学院红帆社会实践队讯(通讯员:张玉婷)7月9日下午三点,岭星“核”伙人社会实践队(以下简称“岭星实践队”)队长何漫诗与其他两位成员来到上县村进行核知识宣讲,并与红帆社会实践队开展经验分享会。

  岭星实践队队长何漫诗与其他两位队员来到上县村开展了一次有趣有益的宣讲活动,并与红帆社会实践队分享经验,深入交流。双方先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了各自队伍的活动方式及特色。岭星实践队队长何漫诗代表队伍发言,她首先肯定了红帆社会实践队开展下乡活动方式的新颖性和特别之处,接着分享他们队伍关于新闻投稿、活动特色等方面的经验。对于红帆调研小组提出的关于投稿、写稿的疑问,何诗曼基于自身丰富的三下乡经验,耐心、仔细地为小组成员讲解了投稿要点与注意事项。

岭师学子三下乡:红帆与岭星“核”伙人携手,走向更高舞台

  岭星实践队副队长从投稿人这个身份出发,强调队伍建立投稿组的重要性。她认为只有每个人都积极参与进投稿写稿的任务中,队伍的最大优势才能被发挥出来。每个人都参与投稿工作,能很大程度减轻调研组和宣传组的工作负担,并且保证每个人都能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可以按网站分配投稿任务。让负责人专精一个或两个网站,这样既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提高投稿成功率。”岭星实践队宣讲员郑云帆补充道。

  分享结束,会议进入提问环节。“由于上县村历史悠久,特色众多,现在我们队伍只能从大范围调查有关本村的历史,对调研主题方向有些模糊。”红帆调研组组长宁渝钰道出了当下调研所面临的困境。何漫诗从国家政策、队伍构成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入手,说出她以前参加下乡时所面对的困难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法,有效解决了红帆调研组当下面临的困惑。红帆调研组其他队员也积极提问,岭星实践队的队员们给予热情回答,交流会在和谐的道谢声中顺利结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学子三下乡:红帆与岭星“核”伙人携手,走向更高舞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