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师学子三下乡 : 七一出征迎华诞,红帆返乡益家乡
日期:2022-07-05 20:27:16 作者:hf 来源:敏感的秀发推荐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响应国家“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号召,2022年7月1日上午8点10分,岭南师范学院举行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各校级领导、各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及辅导员、各实践队伍指导老师出席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强调了学生厚植国家情怀,鉴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校团委书记林仲彦介绍了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强调了实践活动要与专业特色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教育科学学院闫闯博士充分调动了鼓励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

岭师学子三下乡 : 七一出征迎华诞,红帆返乡益家乡

  讲话结束,授旗仪式开始。红帆实践队队长李美烨作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代表,接过了领导手中的队旗,同时也接过了学校、领导对美设院的期望。

  出征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黄达海副书记、苏古发副校长和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代表为红帆社会实践队送行。黄达海副书记细细叮咛,寄予了对红帆社会实践队平安出征、平安归来的祝福。苏古发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红帆社会实践的形式与内容。当副校长得知红帆以墙绘为主要实践活动时,鼓励队员们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实践新形势,争取创造新的成绩。

  “红帆”社会实践队队长李美烨在送行时接受采访,她表示:“当看到众多领导老师在出征的大巴车前鼓励我们要平安出征、平安归来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感动!我会带好队伍,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为社会做贡献,实现收获满满的暑假。”

  与校领导合影后,红帆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在领导们殷切目光下踏上征途。队员们在车上积极踊跃地交流,对接下来的旅途充满期待。

  通讯员:刘琪 张玉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师学子三下乡 : 七一出征迎华诞,红帆返乡益家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