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队员感悟——满满的收获
日期:2018-07-18 10:42:41 作者:陈金清 来源:陈金清投稿 阅读:

队员感悟——满满的收获

  今天是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我积极参加了很多活动,精心学生准备美术课程并且和两个小伙伴上了武术课,同时作为后勤组、共建组的一名队员,我在各项活动中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我得到以下一些收获提高认识,明确了责任。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相当程度的提高,深化了我们对新农村的认识。经济落后,一切都免谈。社会应该给予不发达地区更多的关注。我们大学生应该加倍努力,为祖国强大多出力,多流汗,多动脑。实践活动还促进了我们对国情民情的认识,增强了适应现代化建设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增长才干发现不足,激发了热情

  社会实践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社会知识展示自我才华舞台,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广大同学的才干。同学们一起努力做了很多事情,比如我们会做一些问卷调查,上街进行一些宣传,出画报,慰问一下老人留守儿童……在合作中锻炼了我们分工协作的能力交际能力,组织能力等等。在这次下乡实践活动中我们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在经济活动中的作用,既为地方教育发展带来了新的思维、新的活力,又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精神,令课本上的知识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的消化,让大家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宝贵而课本中无法学到的社会经验

  社会实践,作为一种把理论知识运用实际重要形式,顺利的让我们做到了校外实践与校内实践相结合,达到两方面平衡发展的理想目标。展示了形象,发扬了学校作风体现了专业特色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与其说带给我不少锻炼不如说带给我不少思考特性,这次三下乡让我真真正正的从管理者角度去思考问题,即使很幼稚,很懵懂,却让我的思维方式有了重大转变

  撰稿:陈金清

  来源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队员感悟——满满的收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