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收获满满的第二天
日期:2017-07-09 作者:Hopeland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收获满满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7点钟我就醒了,后勤组5点钟就要起床买菜做饭了,感觉大家都在加油努力呢。今天是小学生的散学典礼,全部小学生都会来到学校,我们要趁着这次的机会来宣传我们的第二课堂,把小学生都可以选到他们喜欢的第二课堂。先是篮球,再试羽毛球,再到很受大家欢迎的舞蹈,……他们的反应也各有各的不同的遇到他们喜欢的课程,他们很认真,专心的听讲,也会给出自己的掌声。我们的第二课堂老师也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终于在今天下午的宣传第二课堂,圆满结束。

  今天我们的吴万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要来视察我们的基地,来进行揭牌仪式,我们和书记们和辅导员们拍了一张合照为我们的揭牌仪式留念,接下来也累了半天,后勤组也忙活得差不多了,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去到后勤那里已经闻到了满满的菜香,有肉菜有汤,这是我们的后勤组第二次煮饭,经验丰富了,这次的饭不硬但是水放多了,感觉软绵绵的。不过感觉还好啦,肉也挺香的。(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么劳累的上午,中午是午睡真的是酣畅淋漓,很舒服,下午是给三年级小学生们上画画课。我去到教室时,学生们已经早早地等待着老师,班主任整顿了下纪律之后小朋友们安静下来了。我一开始也不知道要讲什么,就先介绍下自己,再讲解下接下来我们会怎样上课,上什么内容,接下来感觉时间还有多,就先小朋友们上来介绍下自己,让我们认识认识,交流下感情

  到了晚上就要开会交流今天的教学成果,和明天教学的有关事项。就这样子结束了繁忙的一天,加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撰文:洁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收获满满的第二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