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会议的感悟
日期:2022-07-09 10:06:08 作者:吱吱辞辞 来源:吱吱辞辞推荐 阅读:

 会议的感悟

  开展三下乡前的会议时,所在的学期即将结束,但真正的三下乡活动实践才正式开始。面对临近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岭先行”队伍进行了三下乡前会议的开展。

  陈芊队长面对工作的分配,之前早已定型,这次是具体的工作具体落实,也对不同组的成员如:实践组、新闻组、宣传组、财勤组,这些小组提出不同的要求,如:投稿、实践工作的具体完成情况等。看到队长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认真与负责,我明白了在三下乡活动未结束之前,不能掉以轻心,时刻保持谨慎和认真的态度对待。面对队长分配的工作尽全身最大的努力完成工作,而且完成度要高。对待三下乡实践活动,不能松松散散的,要恪尽职守,把三下乡的工作要做就做得更好,不给这次三下乡实践留下遗憾。

  在具体工作分配结束后,陈芊队长讲起了队伍成员如果发生矛盾,要如何解决,找谁解决,一起工作时如何对待工作。工作时不能带有自己的私人情绪,公事公办,不把自己的私人情绪发泄在工作上,这一条是队伍成员默认的。在讲完会议的主要内容后,队长面对三下乡所需的物资,有需要的成员可以找财勤组的成员拿需要的物资。我是财勤组的一员,面对物资的采集,我和组内的成员商量好后,采购所需的物资,现在我们财勤组已采购结束,现在就是注意队伍的所需,并及时给予。

  在会议中,我知道了我身为财勤组所在的责任和工作。会议结束,但我们财勤组工作才开始正式行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会议的感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