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三下乡|逐光前行,“山海”团队到达实践基地
日期:2022-07-08 19:45:44 作者:陈汇婷 来源:美丽的黑夜推荐 阅读:

三下乡

  青春飞扬,豆豆号列车启程。热情七月,洒满大地照耀山海。

  2022年7月8日早上,由食品学院 “山海”社会实践队队长杨珂同学在广东省东莞市东实循环经济实践基地正式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花开盛夏,队长杨珂早早便带着团队到达实践基地。队员们既欢喜又激动紧张,欢喜的是自己能够见到一起工作的伙伴和即将见到可爱活泼的小营员们,紧张的是害怕自己不能很好的适应陌生的环境,但出乎意料的是队员们在实践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参观下,他们能很好的适应这陌生的环境。

  屋内设备齐全,周围被各种各样的绿植覆盖着,在这烦躁的夏天给队员们带来一丝清凉。随后我们进入工作室房间进行参观,办公的会议桌,充满童年感的学生课桌椅,充分调动着队员们的情绪,此外还有充满艺术感的画框。

  总之,舒适宜人的工作环境不仅有利于工作的展开,更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发展,培养孩子的审美感。参观完工作环境后,助教们与工作人员开展交接工作,为更好完成工作要求指标奠定基础。

  山海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磨砺了大学生的意志,提高同学们协调合作能力、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另一方面可以培养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教育孩子知书达礼,加强实践育人的理念。

  (撰文/陈汇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三下乡|逐光前行,“山海”团队到达实践基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