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敬我们最亲爱的队长---刘文豪
日期:2016-07-17 作者:顾洛北 来源:顾洛北投稿 阅读:

  每一个团队都要有一个核心人物,追风社会实践队也不例外,我们的核心人物就是队长---刘文豪。

  刘文豪队长从三月底筹划这次暑假社会实践之旅开始,我们无法想象你付出了多少时间、精力和汗水。现在整个团队能够顺利度过未来十天的实践生活,全部都离不开你的付出和努力,从大到找基地、招收学生,再小到换煤气装灯泡,无论大事小事队长总是亲力亲为。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追风社会实践队;如果没有你,就没有那么安心的旅程;如果没有你,就没有如此顺利的十天。我们想问问你,是什么让你有坚持下来的信念与毅力?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我们只想衷心地说一句:’谢谢你,刘文豪队长!’’

致敬我们最亲爱的队长---刘文豪

  你在支教基地的生活,如此忙碌如此枯燥,每天都是凌晨一点或者两点睡觉,早上六点起床,永远最后一个洗澡。当我们队员已经结束一天的疲惫,安心舒服地躺在床上的时候,你还在总结今天的工作情况和规划明天的工作准备,日日如此,你没有任何怨言,你也不会有任何怨言,因为你是把自己整个身心扑在了这次暑假实践和追风实践队里的每一个人身上。

  你的日常生活,我们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每天操心着我们生活的各种细节,饮用水没了你去买;没有热水洗澡你去安排;没有煤气炒菜你要跟校长协商买煤气的事情。除此之外,你还要应付着新来想要让自己孩子参加这次实践活动的家长们;每天提醒各个组长一些相关事务和注意事项;每个晚上还会开例会总结一天工作的开展情况;有时候还要处理实践部时不时发来的文件和表格以及和学校校长保持联系以便我们的实践工作可以顺利进行。这些都是团队的工作,私底下你不仅要写自己的心得报告,还要煞费苦心地处理队员们之间的小矛盾,总是想着尽可能满足每个队员的需求和照顾每个队员的心情。(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团队里面的每个人都很忙,但是我们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人能比得上你。你不仅是负责任的队长,也是热情的客串小老师。你一直都是很热心尽责地协助每个小组的工作,我们能感受到你那份在胸膛跳动的赤子之心。尤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你说,我觉得我能教会他们很多,所以我选择去教,虽然我很忙。你还说,有意义的事情就要好好珍惜,好好回忆

  在我们追风社会实践队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我们能感受到队长你的执着,你的坚持还有你的热枕。千言万语总是过于繁琐浮夸,我们选择把你的热枕传递下去,如此甚好。最后,43颗真心于此奉上。

  (撰稿/追风社会实践队 供图/追风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敬我们最亲爱的队长---刘文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