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熠辉”社会实践队基地
日期:2016-07-13 作者:郭欣欣 来源:郭欣欣投稿 阅读:

  7月1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李梓副书记、陈艳君辅导员、苏文义辅导员以及刘晓颖老师来访“熠辉”社会实践队所在基地——高州市平山第一中学,表达了学院对“熠辉”社会实践队员们的关心。

  上午11:00,院领导来到高州市平山第一中学视察“熠辉”社会实践队的工作,闻讯而来的“熠辉”社会实践队队长及队员们连忙上前迎接。领导和老师们首先来到教学楼,访问了正在上课的授课队员,那时“熠辉”社会实践队队员正给学生上书法课,李梓副书记夸赞老师的书法功底厚实,并且对学生现身说法,讲到拥有工整漂亮的字体对高考的重大意义,此番讲话对队员及学生产生巨大影响。紧接着,李梓副书记访问了正在上手工课的学生并赞扬他们的动手能力强。

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熠辉”社会实践队基地(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随后,领导及老师在队长及队员的带领下看望了正在准备午饭的后勤组组员,他们跟同学们讨论做菜的方法和技巧,李梓副书记还亲自掌勺示范,整个过程有说有笑,场面非常的温馨。在队员的带领下,领导及老师与平山一中校长、书记参观了学生宿舍,询问了宿舍坏境的满意度,队员们都说非常满意。

  当问及调研方面时,陈艳君和刘晓颖老师就调查问卷方面所涉及的问题给组员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临走之前,领导及老师强调了队员的安全问题并和高州市平山第一中学的校长、书记以及“熠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合影留念。

  院领导、老师的来访,对“熠辉”社会实践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更加坚定了队员们的信念信心,激励了队员们对完成工作的斗志。

  通讯员/郭欣欣 摄影/“熠辉”实践队

  供稿单位:“熠辉”社会实践队

  作者:郭欣欣17875860575

  摄影:“熠辉”实践队13414855314(67)

  审稿人:辅导员陈艳君老师15766639083(69)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走访“熠辉”社会实践队基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