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阳光”社会实践队叶佳欣队员实践心得五
日期:2016-07-16 作者:叶佳欣 来源:叶佳欣投稿 阅读:

“阳光”社会实践队叶佳欣队员实践心得五

  不知太阳公公是不是偷懒了?阳光社会实践队后勤组的成员们走出宿舍时,天上还没挂着太阳公公的笑脸。和着凉风,他们穿梭于厨房与饭堂之间。

  为了补充大家营养,他们决定买猪肉煮粥,让大伙更有精神工作。阳光社会实践队是一个团结一致,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的坚强实践队。他们坚信良好的团队意识是一切活动成功的前提。不擅作主张,互相监督,互相配合,一切为团队着想,一切为学生服务。后勤组的成员们积极配合队长分配的内容,努力完成后勤组分布的任务,并且协助队友的工作。(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不仅仅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同时也可以培养当代大学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管烈日之下还是雷雨之中,不管工作简单还是复杂,他们都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自己应完成的任务。即使工作不轻松,但是他们从中获得好多乐趣。

  第一次的三下乡,让我好期待下一次的到来,它是心情释放的好时机,它是锻炼我们独立的好机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阳光”社会实践队叶佳欣队员实践心得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