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善待自己,健康到老
日期:2020-11-24 05:00:10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

善待自己,健康到老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人生在世,忙忙碌碌,奔波劳累,让我们忘记了自己,忘记了健康,忽然想起,为时不晚,辛苦的我们,要善待自己,健康到老,金山银山,不如健康是个宝,健康才能快乐,健康才能幸福,健康才是我们中老年人关注的话题。

  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得呵护自己健康的身体,加班熬夜,拼命赚钱,钱没赚到,身体却透支,拼酒狂欢,夜夜笙歌,亏了身体,影响健康,随着年龄的增长感觉健康才是人生第一最重要的,我们的身体就是一台不断转动的机器,要时时维修,时时检修,时时保养。

  人生是个过程,说长很长,慢慢长夜,度日如年,说短很短,蓦然回首,眨眼之间,金钱名利身外之物,事事尘浮过眼云烟,功名成就晨曦露珠,一切的一切不过是瞬间的喜怒哀乐,唯有我们的健康才是持之以恒,日日要关注在乎的首要问题。

  当你走进医院的大门,听到痛苦的呻吟,看到痛苦的模样,纠结的心是怎样的撕裂,当你看到因病痛的折磨生不如死的时候,深感健康的身体是多么的重要,又是多么的幸福,即使失去全世界,身体健康是个宝,假如失去健康的身体,拥有全世界又能怎样,你能快乐吗,你能幸福吗,健康的乞丐比卧榻的王子要幸福无限倍。

  善待自己,健康到老,不要艳羡别人的豪车别墅,不要艳羡别人的权重位高,不要艳羡别人身外的名利,一切都是浮云,有个健康快乐的生活,有个平安喜乐的日子,有个笑靥如花的状态,这才是人人艳羡的流动风景。

  健康钱买不来,健康权换不来,年轻的时候,不懂珍惜,年老的时候用钱买不来健康的身体而痛苦煎熬,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呵护身体也就是孝顺父母,,身体健康是责任,身体健康不是你个人的事,而是全家人幸福生活的钮带。

  作者:惜缘(王彩维),女,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众多作品发表在网站、微刊、头条号……,以笔抒情,以真诚善良为底韵描绘生活之点滴,在文字里表达‘’真、善、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善待自己,健康到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