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活着,健康就好;无论活得怎样,都别忘了善待自己!
日期:2019-06-29 08:11:0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活着,健康就好;无论活得怎样,都别忘了善待自己

  生活,说它复杂,其实也很简单,只要能够健健康康的活着,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快乐些,简单点,别太让自己纠结和痛苦了,人生一辈子,每过一天,就少了一天,为何不好珍惜当下,好好地善待自己呢?

活着,健康就好;无论活得怎样,都别忘了善待自己!

  也许当下的生活令人烦忧,让人想要逃避,可是,生活既然是自己的,不管过得贫穷还是富有,都请别忘记善待自己!善待自己,就是一种最简单的幸福!

  我们的一生中,大多数的时候,都在苦苦寻觅,寻求一份真爱,寻求一份真心,寻求一份温暖,可是,残酷现实,冰冷的人情,寻寻觅觅过后,我们才发现,自己才是那个最懂自己的人!

  回首看过往,我们会发现,并不是岁月的残酷,而是我们的心,被锤炼不堪一击世间有着太多无法想象薄情,我们无法掌控,我们必须面对,随着时间流逝,我们身上的棱角逐渐被磨平,那个愤青的自己早已经消失不见了!

  是啊,是生活教会了我们成长!也是生活让我们变得强大!直到后来,我才真正的感悟到,人,活着 ,追求的并不是财富,而是一个健康,健健康康的活着,大过一切,不管如何,我们都要学会去善待自己!呵护自己!爱惜自己!

  ​

  跌跌撞撞的人生路上,我们学会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有的温暖,不是挂在嘴边的寒暄,而是在需要的时候,一个坚实臂膀,一份发自内心问候,生活本不易世界又是如此的薄情寡义,而我们就要在这样的社会中,深情款款的活着,健健康康的活着!而且也要让自己开心和快乐!

  不管生活是什么样的,我们都要让自己健健康康,阳光起来,嘴角上扬起来,好好地善待自己,不卑不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活着,健康就好;无论活得怎样,都别忘了善待自己!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