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害怕失败,不会走得太远
日期:2019-06-23 20:16:32 作者:龙先林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

害怕失败,不会走得太远

  对一时还没有成功的人来说,成功的欲望,就好像一个误入玻璃柜子里的虫子想摆脱困扰,一味的在乱飞乱撞,不断的做解脱困境尝试努力。它们不知道透明的玻璃壁,是一道阻碍成功飞离困境的屏障,也不知道空空如也的顶上没有玻璃的障碍

  真正的出路,就在顶上。经过多次碰壁的失败,经过多次的尝试和努力,终于觉出要调整方向,做向上突破飞翔探索,于是一飞冲天,终于摆脱了困境,获得实现自由飞翔的成功。

  如果像虫子那样不怕失败,心中没有一份失败的预设,始终满怀成功的信心希望,不断努力进行探索尝试,最终就有可能使自己成功飞出困境,走上充满希望的人生之路。

  在人生正处青壮年阶段,还有许多可供你进行成功尝试的时间,不必因一时的失败,就害怕,就放弃努力才对。否则,你的一切努力就会半途而废,不能进入成功之境。

  许多人不成功,都是代价吝啬鬼。在代价的付出斤斤计较,不舍得抛出抓鸡的那一撮小米。一点代价的付出,就似乎有割肉般的疼痛。他们急功近利,一出手就想努力报以成功,不愿耐心等待

  其实,总算起来,最后成功的实现,获得成果回报,其利润必定比之付出的大得多,丰厚的多。比如,马云因为他的强势而定出了市场交易规则,他成了市场支付平台主宰,万千财富岂不向他滚滚而来!先前他投资拮据,不就一扫而光

  还有,有些人,无法问鼎人生的大成功,是只限于满足小打小闹目标缺乏大开大合的魄力和远谋,没有大格局、大智慧思路支撑

  在谈到别人的缺失时,他说,面对零售市场上的竞争人们对自己只是这样问:“我们如何建立一家比竞争对手更好的零食店?”而不是这样问:“我们如何彻底改变零食店?”他的成功,在敢于颠覆传统,将旧的传统模式踩踏在脚下。

  确实,小的改变,只是提高。最大的提高,也只是小的改革,唯有彻底的颠覆,才是最好的改变。

  由于担心失败,所以人们也不敢“吃螃蟹”。因此,只愿意走别人的路,复制别人成功的模式,而不敢迎风而上,逆势而行,进行新的尝试,开辟属于自己的新领地

  我们许多人在人生事业上,缺乏坚强的心里素质,缺乏持恒的坚强毅力,缺乏接受万难考验的忍受力。像一个碰到玻璃障碍就收起飞翔翅膀的虫子,那,又怎么能冲破障碍,实现成功的最后超越

  ldquo;人所能负的责任,我必能负;人所不能负的责任,我亦能负。如此,你才能磨炼自己,求得更高的知识而进入更高的境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害怕失败,不会走得太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