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珍惜那个一哄就好的女人
日期:2019-06-12 15:12:0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珍惜那个一哄就好的女人

  女人其实是一种很简单生物,她们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很多的爱,从“她在闹你在笑”中油然而生安全感,则是在“一个吵着,一个哄着”中变得坚不可摧

  之前一直觉女人心海底针,可是经历了几段感情之后发现,女人的心真的很简单。

  文学家林语堂说:对于感情,根本无需纠结其中的对错,因为爱情从来都是没有对错的。比是非对错更重要的其实是爱。

  没有了爱,谁是谁非便没有了意义,如果有了爱,谁是谁非好像也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电视剧《小别离》中有这样一个片段

  丈夫方圆瞒着妻子到前女友公司去上班,老婆发现后大发雷霆

  方圆见状立马真心承认错误说明原因过程中还机智卖萌,身体力行地又是跪下又是亲吻,又是学小狗吐舌头。只为哄老婆开心

  其实这件事情,放到任何一个女人身上,不免都会有所猜忌有所试探情绪一旦爆发,甚至会和丈夫大闹一场。

  但方圆老婆没有这么做,在方圆解释清楚事情原委后,很快就被哄好,原谅了丈夫。

  女人是水做的,无棱无角,无形无状。就算有再大的怨气,都会在你抱住她的那一刻,选择释然。

  而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好好珍惜

  可偏偏有很多男人不懂。一看你容易哄,便开始随意糊弄。

  女人之所以一哄就好,不过是因为爱着你,因为爱着,所以愿意把她的委屈,她的难过,她的埋怨,偷偷埋在心底

  女人的心,是天上一片温柔的云,即使和脾气暴躁的你生活了一辈子,临终前你一句哄我的话,依旧让我下辈子还想为你洗手羹汤

  一天一共24小时,她只生你59分钟的气,1分钟就被你哄好,剩下的23小时都在爱你,为你下厨做一桌好菜,为你新添一件衣裳,为你打点好家里的一切。

  所以,请珍惜那个一哄就好的女人吧,她是你一根棒棒糖就能骗来的姑娘,却也是十座金山都换不回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珍惜那个一哄就好的女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