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善待自己,健康第一!
日期:2019-11-13 13:47:20 作者:猫叔 来源:经典美文阅读 阅读:

善待自己,健康第一!

  俗话说的好”得什么都好,别得病,缺什么都行,别缺健康!”身体健康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财富,没有了健康,再多的金钱也都是浮云,没有了健康,权力地位形同虚设,没有了健康,幸福快乐都无法感受视力开始模糊身体总感疼痛力不从心记不清事时,你才明白没有了健康的人生是多么的难熬。我们为了给家人幸福而拼命工作,透支了自己的身体,却没有想过如果没有了健康的身体,怎么还能享受天伦之乐我们总是喜欢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在来不及的时候再去挽回,身体一旦出了问题,就像破镜再难重圆,我们被病痛所耽误了的美好,也都再也找不回。为了生活我们拼了命的去赚钱,一不小心就把命给拼没了,还怎么去生活?人啊,要好善待自己,累了就歇一歇,病了就好好养,不要总是硬撑,身体就算是铜墙铁壁,也是会坏的。人做得最愚蠢的事,就是试图用自己的健康来换取钱财,当病了的时候才发现,用多少钱财都换不回当初的身体了,因为健康是无价的。如果人生是一朵的花,那健康就是日夜灌溉它能够支持生长雨露,没有了健康的人生只会走向枯萎衰竭。现在不注意身体,到以后医院一趟趟的跑,药一把把的吃,罪一次次的受时,才明白人活着有一副健康的身体有多好。我们要把目光放得长远些,一时之利不值得我们用余生的辛福来换。你要是不相信,就上医院去看看,有多少人在为自己的不珍视身体后悔,又有多少人在向病魔无奈的妥协。身体是革命本钱,没有了好的身体,该怎么去追逐梦想,还拿什么来谈诗和远方?健康要从点滴做起,好的身体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养成的,平日多做一些有益于身体的事情拒绝习惯善待自己,健康第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善待自己,健康第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