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慈善,韩红是认真的
日期:2020-02-03 07:46:09 作者:猫小姐Coco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

做慈善,韩红是认真的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这两天,被一个超硬核女人刷屏了。

  这个女人,就是韩红

  她不仅是一名实力唱将,还是一名被大众任的慈善家。

  她的信誉和声望,是她多年用钱财汗水,甚至是生命攒下的。

  之前看过一个关于她的采访印象深刻

  主持人问:“您这些年做公益经验是什么?”

  韩红说:“就是自己亲手拿着钱送给老百姓,直接通达式,不经过任何人转接,因为钱是我们的我们权力支配。”

  在韩红这里,做慈善并不只是“行动”了就行,而是要将帮助落到实处

  的确,她做到了。

  这些年来,她不停地做公益,一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她成立了韩红慈善基金会,还收养了280名孤儿

  从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云南盈江地震……韩红都带头冲在一线

  哪里有难哪里有天灾,哪里就有韩红。

  她不仅捐钱,还筹款;不仅筹钱,还会带着人、带着物资跟着跑。

  几乎每一次重大灾难救援现场,都能看到韩红的身影

  武汉疫情爆发之后,韩红和她的爱心慈善基金会已经成为当之无愧英雄

  截至1月31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已经筹款143,623,497.70元,第批捐赠物资已经送至武汉及周边城市,同时第八批正在路上

  02

  做慈善,韩红是认真的。

  曾有主持人问她:“都这么有钱了怎么还唱歌”?

  韩红说:“自己要多挣钱,去帮助更多的人。”

  这些年,韩红为了慈善拼尽全力,她陆续捐款累计已经超过十亿,捐到快破产。

  然而,即使这样,也并不是所有人都理解她。

  有人曾质疑她“作秀”、“卖惨”,她也曾伤心愤怒,但最后更坚定了她做公益的决心

  这些年,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一直在努力地去完善它的制度,让它更加的科学有效化。

  她在接受采访时说:

  “他们要从中获取很多的所谓管理费,管理费也罢了,你把我的货物存放在你的仓库里,没有第一时间给到灾区,在我看来你就是混蛋”。

  灾难固然可怕,然而却是一面人心”的反光

  这次武汉疫情,她已经为武汉及周边30余家医院进行了物资捐赠,真正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

  她坚持社交平台汇报进度效率高、流程透明,让捐款捐物的人都放心安心

  就连人民日报都发短文大赞韩红“公平高效调配捐赠物,以公开赢得公信”。

  这就是韩红,一个够直、够刚、够公正,且值得我们信任的人。

  03

  韩红,你是我们的英雄,你为了自己的信仰而活,也活成了我们的信仰。

  韩红,真的太不像明星了,她坦言“只有没钱才会上综艺”,可有钱了,她还是一转手就捐出去。

  她用疆大爱温暖着需要帮助的人,也用公正严谨的态度温暖着大众的心。

  这几天有关韩红支援武汉的事迹被网友刷屏,之后韩红也发帖:

  “感恩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在如此巨大的疫情面前,根本是沧海一粟;度过危机,靠的是国家的力量、社会的力量和全体民众的力量……”

  十几年来,韩红投入了上亿资金,把家底都掏空了,为此,有人说,韩红,你到底傻不傻?

  韩红傻吗?

  她是真“傻”。

  然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她拥有的是一颗比钻石还闪耀的心。

  韩红曾说:

  “我一直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很憨很傻,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

  我不减肥,不说谎,不作假,不虚伪,我用我的良心一点一点摸爬滚打。”

  慈善,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她为别人点一盏灯,照亮别人,也照亮了自己。

  04

  韩红,谢谢你,你是我们的楷模,也因为你是韩红,你值得我们所有人爱!

  十几年的时间,韩红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恶意流言,把自己活成了一道耀眼的光芒。

  她无怨无悔热心慈善,常常超负荷工作,武汉这次,也不例外。

  1月31日凌晨0点,她发文说:

  “说实话,不瞒大家,我病倒了,三天了,但是在国家有难的时候,我必须像个军人一样的坚强着!我永远都是那个笑呵呵的空军士兵!”

  之后,她晒了一张自拍,并配文:“快好起来了,一切都会好起来,都别担心我,我没事的,爱你们!”

  一个人,放弃小我,只有大我,在这背后,一定有太多的艰辛。

  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心里都有一杆秤,韩红,谢谢你,在温暖中又添光芒,也希望你能够多多照顾自己。

  相信疫情终将会过去,我们也终将会迎来春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你“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慈善,韩红是认真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