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认真做自己,你就是强者
日期:2016-09-14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

  月圆的夜晚,当很多人都仰望明月,欣赏着皎洁的月光时,我总喜欢让眼睛在茫茫的天宇,固执地寻找星星。

  每一次看见星星,我的心里总会泛起一种感动,激荡起一种振奋的感觉

认真做自己,你就是强者

  有一个词,叫月明星稀。在月光高照的夜晚,有多少星星被悄悄地隐藏,光辉不再。

  宇宙如此,万物如此,强者的光辉总是无情地掩盖了弱者。

  唯有不卑不亢坚持,才让自己留住应有的位置。

  其实,世上不变的是变化,某段时间的柔弱,并非代表永远成不了强者。无月的晚上,星星就是光明的使者,就是美好诗歌里耀眼的主角。(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许多时候,我们永远跨不过那个坎,当身边高手如林时,我们总会不由自主要将自己隐蔽。审视自己,我也摆脱不了这样的局限,在一些强者较多的场合,我能沉默就尽量沉默,甚至,能回避就尽可能回避,因为我害怕不被重视,我担心会被人瞧不起。或许,这是缺乏自信,又或许,这是虚荣心在作祟。我想起同学会,几乎每一次聚会,都有发展较差,生活过得不甚如意的同学,以各种借口进行回避,或者,纵然参加了,也是坐在角落,默默无语。

  真希望,敢与月亮争辉的星星们,能给我们一些启迪,一些鼓励。因为,退缩的结果,除了消失自己,让自己显得更弱外,别无其他。

  其实,认真做自己,你就是强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认真做自己,你就是强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