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魏大勋杨幂否认恋情?他嘴甜会做饭倒是真的!
日期:2019-08-09 21:47:27 作者:小北 不完美小姐姐 不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

魏大勋杨幂否认恋情?他嘴甜会做饭倒是真的!

  ?男人家务家更有温度大家好,我是小北。近一年来随着户外真人秀减少观察类的棚内真人秀变得越来越多起来。从聚焦单身的《我家小子系列男女交友的《心动信号》,到情侣档的《我家小两口》再到讲述孕期故事的《新生日记》与和二胎相处的《我们长大了》棚内观察真人秀的种类可以说是多种多样,最近又出了个家务类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原本这类真人秀的井喷让我已经没什么兴趣看了,但是当我打开这个综艺之后,我还是真香了。果然“真香”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做家务的男人》按照官方说法就是“做家务为独特视角”来洞悉亲密关系的观察类真人秀。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更好的成材,节目组在刚开始也说明了做这个节目的意义中国男性做家务的时间世界倒数第四,女性平均做家务时间为2小时6分钟,男性为45分钟,女性比男性多81分钟。不要小瞧这81分钟,要知道“家务琐事”可是造成离婚的一大原因为了改变这个现状,让男人扛起家务大旗就是这个节目的宗旨啦。既然是观察类综艺,那我们就先说一下观察员们。观察员按人员配置来说应该算是2位,吐槽功力一流的李诞和言辞犀利的傅首尔。了解李诞的都知道,李诞最突出特点出了诗人以外,就是懒了。他也调侃自己来参加就是代表这个节目的下限。两个同样嘴皮子溜的人在一起也贡献了节目中不少的笑点作为主持人的朱丹,也算是观察员里的一员。说到朱丹,真的就是人不在江湖,但江湖总有她的传说。随手发的微博都能承包几天的热搜,这次上了节目,更是热搜上不停,阅读量讨论度都是妥妥的高。第一期#周一围处理冷战方式#就霸占了热搜第一好久。本来朱丹只是分享自己和丈夫周一围不会冷战的原因,周先生会冷着我俩小时,然后装作没事人的抱抱我说: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如果你不走下来的话,这个台阶就没有了。内心传统小女人的朱丹会觉得自己不下就真的下不去了,就主动和好。这在朱丹看来是夫妻冷战很好的解决方式,但到了网友这里“台阶论“就变得异常刺耳连一旁的李诞都说”你是吃这一套的““不下来能怎么着呢”今天的节目又提到给家庭保鲜办法,李诞觉得朱丹一个家喻户晓主持人一直在家庭奉献付出,更是直言:丹姐你知道你们家靠的是啥吗?靠的是你的无知卑微虽然话语听着刺耳,但确实在如今追求男女平等社会上,朱丹确实是显得传统了一点。朱丹也再次微博回应称自己的“卑微”只是在爱里付出和对老公欣赏感恩我觉得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没必要拿自己的经验去判定别人的对错婚姻生活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概括的。说完观察员就到了被观察的嘉宾们了,节目组请来了三组嘉宾分别代表男性不同的人生阶段

第一组是和父母同住的魏大勋一家。一般和父母一起住,不管年龄多大,作为子女的似乎永远不会和家务沾上太大的关系,魏大勋家就是这样。一家三口回到家妈妈就开启了永动机模式,干完这项做那项,根本停不下来。这边刚把中午饭做完,紧接着又收拾东西买菜准备晚饭。而魏大勋和魏爸爸就在沙发上躺着,四舍五入就算是静止状态,还被封为沙发二子。但是两个人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点的的区别的,就是魏大勋还会口头让魏妈妈歇一下。事实证明不干活嘴甜点也是吃得开的。魏爸爸因为盛饭惹了魏妈妈生气,魏大勋在一旁给老爸道理盛多就拿回去呗,你说你给人盛回去,人家说你这男人真棒,现在你这男人就一般。认识到自己错误的魏爸爸也会主动收拾东西洗碗,算是虚心接受改造种子选手了。除了嘴甜会哄人,魏大勋做菜还是派头十足的,颠勺颠的也像模像样,就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第二组是室友合租的汪苏泷和尤长靖。这一组我觉得其实借鉴意义不太大,因为节目组是临时让两个陌生人住在一起,所以刚开始是各种尴尬。不过身为沈阳人的汪苏泷自带亲和属性,俩人也是迅速建立起了革命友谊。在生活费问题上尤长靖觉得两个人一个月3000,汪苏泷觉得太多了,最后定下了2000。可是逛起超市买生活用品,一个锅就花了1000多块,你的勤俭节约哪里去了。两个人分工也很明确,一个做饭,另一个就洗碗。汪苏泷作为哥哥也是各种坑弟弟,明知弟弟在减肥,偏要拿巧克力诱惑。一会又拿来蚕蛹,吓得尤长靖“花容失色”,还打感情牌让人家吃掉。第三组是已经结婚生子的袁弘张歆艺。这一组可是看的观察员们和网友们酸成柠檬精了的一对,都表示想要袁弘同款老公。早上6点起床给妻子早饭,虽然场面有些滑稽。孩子哭了,袁弘就安慰照顾好,不会去找张歆艺。朱丹都表示这样的场景从来没在我家里出现过。张歆艺说自己产后失业,没有工作了。袁弘就哄着老婆说:你在喂奶,你在进行一项伟大事业。夫妻俩也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但也是各种小惊喜增加彼此的感情。张歆艺叫袁弘去拿堆成山的快递,一个个拆出来结果拆出了送给袁弘的结婚纪念日礼物。袁弘拿出礼物直接就戴上了,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表示自己很开心谢谢老婆。袁弘和张歆艺的相处模式可以说是最和谐的了,两个人都为自己的小家努力你来我往喜欢不会掩饰。这样的相处模式只会让感情更密不可分,各位男同志注意啦!看了两期,《做家务的男人》还是兼具笑点和话题的,每一期都会有讨论,也只有讨论才能真正让人们思想改变。在以前还是男主外、女主内的时候,男性赚钱养家,女性多承担一些家务在情理之中。可是现代社会,女性同样要承担养家的义务,所以这种情况下再把家务全都押在一个人的身上就很不公平了。没有谁有义务照顾你,不管是老公还是老婆都是要互相照顾的。希望这个节目真的可以让男人们扛起家务大旗,如果可以那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节目了。? 你觉得男人可以当甩手掌柜吗?

  往期文章选读肖战:除了演员,我还能做什么张艺兴是不是糊了 |艺人迷惑大赏特辑(三)海清黄磊又又又又演两口子啦!《中餐厅》刚开播就火药味十足?邓伦做吃播扮小倩,偶像包袱还捡得起来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魏大勋杨幂否认恋情?他嘴甜会做饭倒是真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