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教育,我是认真的
日期:2018-12-03 19:08:01 作者:归守凤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做教育,我是认真的

  挂头像至离职,以致谢接触第一份电销。

  ——题记

  我是一个慢热得不能再慢热的人了,曾经在15年便开始谋划从事电销,但是这件事却拖到了18年,起初是想通过电销改变自己内向性格,多点向陌生人说话,最重要的是销售是一份可以挑战自我的工作,若能出单,就会有不菲收入,然而,销售者的业绩压力无形的施加,有来自上司的压力,也有来自同事竞争的压力。不过种种,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心态要放平稳

  5月24日截至至今,刚好两个月时间培训几天,直到打通第一个回收数据紧张的不知所言,打了数日后,更换客户资源,再培训话术,一单没成。直到新的资源效果乏乏,后更换易学同步,从新数据打的第一天,直到过去第三天,那时候和我一起入职的其他同事都已经有出单的情况,若果再不出单便面临着淘汰的可能,这可是我接触的第一份电销,哦?不,确实来说是第二份了,除去之前面试过的,培训过的却没有做过一定时间的,还有一次在推销保健品做过大约七天的时间,最后因自身原因被开除,那可是第一份被开除的工作,最后还是一分钱工资都没有拿,回去收拾行李离开

  那里来的自信与不羁,居然阴差阳错在往后的时光中有一人相伴,期间一起兼职,一起服务员,一起流浪,甚至想过一起入厂,这些回忆,不是我三言两语能够说得清楚,唯有以后,学会沉淀自己,定会把此细说,包括在一起去过的每个地方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每一次争吵。

  越长大,越不敢崇尚未来,以后到底会发生什么,这些不可预料的只能抱含猜测度过。

  在华文,两个月的早出晚归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比起长时间坚守岗位的人来说算不及九牛一毛,说是庆幸的一件事是,华文居然还包一餐,这让原本资金不足的我有了生存下去的希望

  第一单的成交者瑄仪,是一个忘记了哪里的地址,最初的前几天里,一天最多出两三单,别人可是锋芒毕露毫不客气的把我压倒,甚至有些日子,一天都没有出一单,心情低落甚至想辞职,是咬住牙关坚持了十天左右,重复的数据,重复的话术,说了千遍万遍,最后语感与交流得到提升,在熟悉了之后,曾经有段日子,我也曾锋芒毕露过,天天七连绝杀,最高一次可以达到十连杀,或者说,这其中多多少少都会包含一些运气在内。

  当然,因为这一举措公司也有了从没有过的抓硬币奖励活动,很庆幸,我是第一个上去抓硬币,抓起硬币猜单双,猜对全部带走,猜错只能拿一半,回想起往后的一段时间,上去抓过几次,猜错的概率大,以至于六七十的硬币只能折半。

  再过去,招来一批新人,属于学校刚出来的一批新人,新人出单可是厉害,每天的业绩对于我等简直就是打脸,最后有一个老员工申请离职,也不过比我们早来一点,再到最后,开除一人,再有三个原本护士专业的申请离职,这期间,第一次大规模招聘的新人只剩下两个,没办法,为了替补人员不足,再次大规模招聘,于是,又来了一批新人,这批新人被分为两队,再过去几天,又招一批新人,形成三波团队,只是,这个时候起,已经不再打易学同步数据了。

  换成光盘数据后,我的业绩一直被垫底,毕竟换了数据,也就换了话术,交流起来难以得心应手,或者说处于适应阶段。直到打了大半个月时间,才能把新话术脱稿能说,这成长,太慢热了。

  于是,我总结

  时间不可能给你太多的光阴去成长,所有跨不过去的砍只能掉落万丈深渊,既然选择成长,便不顾风雨洗礼,即便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有时候也要在荆棘中跪着奔跑。

  在华文的这一站在29号也就要结束了,今后何去何从继续浪迹销售,希望在有限生命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五羊城,等我再次回归,能否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呢?

  狼性不浪,亦即非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教育,我是认真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