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复合吸引攻略:如何利用男性思维弱势,让他再次爱上你!
日期:2019-10-27 10:46:28 作者:恋小爱 来源:恋爱成长学会 阅读:

复合吸引攻略:如何利用男性思维弱势,让他再次爱上你!

  点击上方蓝字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所有恋爱难题答案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哈喽大家好,恋小爱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分享给大家一篇”会员日记“让她来讲述一下自己如何用20天,成功复合分手了3个月的男朋友

1我叫小婷,今年25岁,我和他是在一个交友软件认识的,虽然我们相识于网络,但是我们有无数的共同话题,聊起天来像极了认识了 很久的”兄弟“,很快我们约了见面。我随随便便穿了件运动衣,素颜去见他,虽然第一次见面,但场面不尴尬,中间吃饭的时候我还没忍住打了个嗝,他觉得我和他认识的女生都不一样,觉得我很特别于是从那之后疯狂追求我,他说,他就喜欢我一点都不做作样子后来,我因为换了工作要去别的城市,他说他要陪我,在一起6个月的我们一起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改变。找房子、找工作、两个人每天忙得焦头烂额,于是开始争吵,我开始嫌弃他不知道帮我刷碗,嫌弃他找工作找的慢,他嫌弃我每天素面朝天,从一星期一吵变成一天吵几次,后来,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中,他收拾行李摔门而去,把我自己留在陌生的城市。我开始像发疯了一样给他打电话,发微信文字语音一页一页的发,一会拼命道歉,一会破口大骂,让朋友帮忙联系,去他家楼下等他几个小时,都等不到他的一点回应。在那三个月里我以泪洗面,在网上搜各种求复合的方法,直到有天看到一篇文章,和我的情况很像,我简直抓到了救命稻草,联系到了恋爱成长学会,我在和咨询师助理聊了几次后,根据我的情况为我匹配了”复联队长“米瑶咨询师。我在反复确认了,米瑶在复合方面非常有经验又看了很多她在复合方面的成功案例之后,才将自己放心交给她。2米瑶首先指出了我之前在求复合过程中进入的一些误区,然后根据我的情况,为我制定了一套“复合方案”。● 断联。因为我在分手的期间一直疯狂联系他,所以米瑶让我先消失一段时间。米瑶说如果说我的死缠烂打有效的话,那么早都应该有效果了,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冷静,去想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这个时候我消失了,能提供给他的所有的需求感才会显得格外的重要所以米瑶建议我先断联,不说话,给他一个喘息的时间,让他感受下,没有我,到底行不行● 放出信号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断联后,我们两个人的情绪回归到一个相对稳定阶段,在这个时候米瑶教我,要学会放出信号。如果我对于他来说是重要的,那么在断联期间,他一定会感受到对我的需求感,在这个时候,我要做到比对方冷静更理智,我就是在感情中更成熟的那一方。所以,我通过朋友和一些他能看见的地方,放出我现在过的很好,甚至有人追求的信号。让他对我刮目相看,想不通我在想什么,甚至会开始反省自己错了,也可以激发他的一个竞争欲,进而重新对我燃起热情果然,他开始主动关心我。二次吸引其实他能主动联系我我已经很开心了,开心的和米瑶汇报消息,米瑶说我太容易满足了,让我稳住,还有最后的大招没有放出来。

  当天晚上米瑶让我朋友圈发了3句话,我才见识到了撩男人正确方法,在我发完朋友圈后,他当天晚上满脑子都是我,失眠了,开始回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并且第二天就来找我求复合,添加咨询师助理微信:l领取朋友圈话术

现在,他对我投入的情绪越来越多,我们重新相爱,我很庆幸能够遇到恋爱成长学会,及时走出复合误区,不然我都不知道这段关系会被我自己折腾成什么模样END有两种女人会让男人容易爱上,但只有第二种会让男人一直爱。第一种是存款类型种类型的女人较为传统,有着令人舒适外表,会烧一桌子的好菜,是男人成功背后最安心存在,但是她就像男人存在银行卡里的资金一样,会给男人安全感,却总是缺乏一种套牢男人的魅力男人会一直爱,更让他有欲望的是第二种女人,股票型女人,不管是涨还是跌 男人都会时刻关注着你,稍不留神就会满盘皆输,股票型女人让男人有无尽的追求欲,尽管走进婚姻也不会轻易迷失自己,男人会把心思都用在你的身上 。添加咨询师助理微信,教你5招变成股票型女人,让男人为你拒绝所有暧昧,疯狂迷恋你!

  —  添加小助理,一键升温 —

  想要

  启动二次吸引,挽回心爱的他?

  脱单,找到喜欢的另一半共度一生

  情感升温,如何让他向你求婚?

  婚姻危机,如何保卫爱情

  改变恋爱情商,解救情感危机?

  解决异地问题

  小助理每天都会分享两性相处方法在朋友圈,也可以倾听和帮你分析你的情感困惑希望我们的努力让你每天的幸福更多一点!

  指导咨询师:米瑶

  相关咨询师简介

  公子吸引、脱单、引导告白、暧昧通情话术、异地恋升温等。

  广思:人际关系问题、情感咨询、亲子关系等。

  明心:情感升温、脱单、挽回前任严重原生家庭问题等。

  犀利姐:情感初期升温、引导高价投资、原生家庭、男性心理地图剖析、婚姻危机等。

  安迪:吸引喜欢的人、挽回爱人爱恋心态框架建设、引导男性投资、恋人关系升温等。

  子沐:吸引、脱单、引导男性表白、挽回爱情、聊天话术等。

  小姿:大龄脱单、认识自己、自我价值帮助学员重建自信等。

  欣然: 恋爱咨询、夫妻家庭关系、亲子关系、 婚姻危机等。目前16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复合吸引攻略:如何利用男性思维弱势,让他再次爱上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