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人节哄女朋友攻略!
日期:2018-02-13 作者:十一 来源:低烧 阅读:

情人节哄女朋友攻略!

  98.9%情人置顶这艘⚑情感”巨轮

  不是失去了才会珍惜,而是珍惜了才不会失去

  

  2018.2.13

  点击上方收听《情歌》

  作者/十一

  顶图/编辑:暖哥

  中午吃午饭手机,才看到好友林凡早上九点多给我发来的截图和求助消息

  他问我有没有哄女朋友开心的办法,他说他因为忙,忘了2月14号是情人节,没答对,女票一生气不给他解释机会,就拉黑了,现在她电话没打通不知道怎么办。

  就我所知,2月14号好像还是他们的周年纪念日,于是回他说:那天不止是情人节吧,还是你们一周年纪念日不是吗?我没记错的话……

  林凡回了我一个惊恐石化了的表情,附加一句:我的天,这回我完了。

  看在多年好友份上,我回复他说:其实还有救,但你这犯的错误也太不可原谅了吧,周年纪念日都能忘,而且她都已经提醒你了……

  本来2月14号对于普通情侣来说,可能就只是过过情人节而已,临近放假加班很忙一时忘了倒也可以理解,但关键是对林凡女友来说,比情人节更看中的是周年纪念日吧。

  大多女生都是特别注重仪式感的,对于周年纪念日这种节日就更加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刚在一起的第一周年,就更别提多重要了。

  林凡为了不失去女友,已经完全耐心听我讲大道理了,急不可耐打断我说:你倒是赶紧给我出几个点子啊,我怕我不赶紧找她她等会更生气了,万一气坏了可不心疼死我。

  不得不承认林凡这秀恩爱操作,很牛批,服,这口狗粮我认了。

  最后在我的帮助和美言下(我把林凡和我的聊天截图发给了他女票,嘿嘿嘿),加上林凡平时对女友很好,认错态度也非常端正,总算求得了女友的原谅。

  但问题来了,情人节加上周年纪念日,怎么哄女友开心又是个世纪难题为此林凡说我:你干脆出个攻略吧,求求你了看在多年好友份上,行行好啦。

  摊上这样的朋友,哎。

  后来想,出个攻略也好,反正为情人节抓破脑袋男生一大把,就当做给他们指条活路吧哈哈哈。

  其实要说攻略,也不算攻略,所谓的哄女友攻略,在我看来就四个字:用心、诚意。

  如果你能保证每天都能让女朋友开心得像过情人节一样,那么情人节随便怎么过,她都没有怨言

  最怕是,你平时不用心对她,不懂体贴体谅,还总是惹她不开心,让她受委屈,情人节到了还不懂仪式感,扬言“有我就行了,还过什么情人节”,这样的你,她不生气不吵不闹,才怪咧,不分手不错了。

  所以到底怎么过情人节?

   

  你有两种选择

  一是,从今天开始,把和她过的每一天都当成情人节。

  这一条有三个关键指标:1.让她开心;2让她开心;3.让她开心。

  总而言之,你就是要做到,每天都能够让她过得开心。

  方法就是四心四不要:

  四心:对她多点耐心、用心、关心上心

  四个不要:

  不要动不动就玩游戏半天不回信息;不要动不动就冷暴力不言不语;不要动不动就讲道理说她矫情;更不要动不动就消失无踪让她找不到你。

  然后情人节那天,记得好好准备,一份礼物加一份真心,送给她。

  一份礼物,可以是红包、口红、包包、或是一桌好菜、甚至可以是一枚戒指,如果你准备好结婚的话,总而言之在你经济可接受范围内,量力而行

  一份真心,不是让你把心掏出来给她,而是希望你真心实意陪她过这个有特殊意义日子,让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诚意,对她的在乎和爱,就OK了。

  二是,平时对她就不上心不关心、还让她哭泣受委屈的你,情人节那天给她发句“情人节快乐”,不必陪伴不必礼物,如此简单即可。

  然后不久,如果你收到她给你发来的信息:我们分手吧

  别来找我,毕竟我要的就是这效果

  因为不懂关心体谅,不懂珍惜呵护她的你,根本不配得到她的爱和真心。

  放过她,好让全国上下单身男士多个脱单机会。

  所以,情人节该怎么过?怎么哄女友?知道怎么选了吧?

   

  李宫俊在他的诗里曾写过:不是失去了才会珍惜,而是珍惜了才不会失去。

  如果你真心实意爱她,那么就请你用心呵护好她,好好珍惜她,别等失去了才后悔

  哄女朋友这种事,我知道谁都是从没经验开始,过情人节这种事,也都有完全不懂的时候,但你要知道:直男可以,但恋爱不能没有仪式感,情人节简单过可以,但不能让她不开心。

  说到底,哄女友和过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

  那当然是怎么让她开心怎么过啊。

  o,如果你有个直男男友,请转给他看,让他多长记性;如果你是个直男,请转发朋友圈广而告之,另外别忘了收藏。

  不过,这一切前提是:首先,你得有个对象

  十一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微信公众号:十一的小酒馆(ID:misyou778),微博@十一和她的小酒馆。

  今日掏心话 

  你觉得他是真心喜欢你吗?

  暖哥微信:nuan08272  

   

  添加微信获取今日封面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如果一个男人彻底爱上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人节哄女朋友攻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