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前任去死攻略:前任过情人节时,我在过清明节
日期:2018-02-12 作者:简浅 阅读:

前任去死攻略:前任过情人节时,我在过清明节

  关注简族,你会被爱

  优雅生活,你配得上

  2018 / 2 / 12  Monday

  Vol.641    by 简浅

  在审查员工稿件时,我看见她写了句「好的前任,就要像死人般」,触目惊心

  我脱口而出:「这句很厉害,写得不错。」

  又逢情人节,若旧情人与新恋人缠绵悱恻,你怕是心如刀割,恨不得去过清明节,或送他们去过清明节。

  前任们到底做出怎样的行为,会让你觉得在过清明节呢?

  或者,你在情人节做出什么行为,能让前任们觉得不如去死?

    前任去死攻略之一  

    各大社交网络恩爱  

  在互联网时代,做什么都要有点互联网思维

  要想让前任去死,社交网络必然是首先要拿下的战场前提是你们还没有互删退圈。

  秀合照,秀礼物,秀旅行,秀求婚,怎么虐怎么秀。

  女孩子如果喜欢音乐,小则为她写一首歌,大则为她开一场音乐会。

  男孩子如果喜欢漫威,小则送他一套漫画书,大则送他一堆手办。

  女孩子如果喜欢艺术,小则为她画一幅画,大则为她做一本画集。

  男孩子如果喜欢游戏,小则陪他打游戏,大则给他买下无数游戏周边

  从朋友圈、qq空间微博秀到没人用的人人网,再从 Facebook、Instagram、Twitte 秀到被收购的 Linkedin,各大平台入驻。

  从国内到国外,只要有人的地方,就要有秀恩爱的地方。

  不管前任们对你是爱是恨,是希望你过得好还是过得差,在社交网络上看见了,都会觉得难受

    前任去死攻略之二  

    参加有前任的聚会,当场表白  

  幸福终归是要让人看见的,想要见前任,总会机会

  厚脸皮托朋友问,明目张胆邀约,方法总比问题多,假装在不经意间参加了一场有前任在的聚会。

  在聚会上,见到前任时一定要惊讶尴尬,轻轻问候,再大方介绍身边的现任。

  吃饭时,并不用过度浮夸得眉来眼去,仅需为对方夹菜,问声好不好吃,说声慢点吃不着急

  唱歌时也不必点《今天你要嫁给我》这类情歌对唱,仅需唱几首周杰伦林俊杰的苦情歌,让前任自己揣摩。

  吃饭唱歌的秀恩爱,仅仅是前菜,既然是要让前任去死,不做到直接伤害怎么可以呢?

  选一个恰到好处时间,当众浪漫表白。

  浪漫表白这东西,搞不好就成俗套,什么摆蜡烛什么拉横条什么集体送花什么单膝下跪送戒指,多俗气啊。

  不过呢,有时候,越俗气的对前任越刺激

  这种大阵容大规模的表白,必然聚会上所有人都会起哄,只有一人会难过,是前任。

    前任去死攻略之三  

    结婚,邀请前任参加  

  我找到了我的幸福,你还在这条路上迷惘,结婚不是幸福的终点,是幸福的见证。

  结婚了,没有幸福的前任来见证在幸福婚礼中哭泣的你,终归是最残忍的报复。

  如果这时候,前任还敢出言不逊而不是祝福,那都是他的错。

  在婚礼上,前任只能红着眼红着脸前来祝福,送上份子钱,说声祝你幸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婚礼上的视频,放着他们的幸福。

  如果没有相似场景,前任会嫉妒:为什么我和你没有这样经历过。

  如果有相似的场景,前任会触景伤情:原来我在你心中也没那么特别

  原来最残忍的时刻,是看别人甜言蜜语

  二十年前,男女分手,是陈奕迅的《十年》,「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

  藕断丝连,保持联系,在街角的咖啡厅寒暄问候,分手后还要做朋友

  十年前,男女分手,是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狈失去难受」。

  自尊大于爱情,再怎么痛不欲生也要老死不相往来,分手后做什么朋友。

  如今,男女分手,是张惠妹的《血腥爱情故事》,「千刀万剐感情生动,不要还给我」。

  所有的爱恨纠葛、所有的刻苦铭心都不如去死,把情爱变成恐怖,分手后就是要无爱还相杀。

  时代终于变了。

  爱也终于变了。

  - END -

  封面&插图 / Myeong-Minho   头图 / Siiri

  本文版权归「简族」所有,如需转载,请返回公众号主页点击「合作联系」获取联系方式

  往期回顾

  长得好看有用有钱更有用

  他爱不爱你,分完手就知道了

  被5块钱逼哭的妈妈:你没穷过,你不懂

  ▼ 为这篇文章点个赞吧,你值得被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前任去死攻略:前任过情人节时,我在过清明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