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聊天时记住这6点,前任会越聊越嗨,迫不及待求你复合!挽回攻略5
日期:2019-09-02 18:30:24 作者:花好团队 来源:花好 阅读:

聊天时记住这6点,前任会越聊越嗨,迫不及待求你复合!挽回攻略5

  ▷花好挽回攻略

  分手后这样做,再冷漠女人也会挽回你!

  跟男朋友分手后,我一怒之下就把对方联系方式删了,开始觉得很解气,现在我又想和他联系,想要挽回他。

  但是加了好几次他都没有同意,我该怎么办?

  这个女生行为是女生分手后很典型的行为,以为删了以后对方就慌了,会求着加回你。

  但谁知却自己断了沟通方式,万万不可用这种方式试探,想要挽回,一定要保持适度的联系。

  微信是我们日常使用率很高的社交软件,如果能利用好微信,挽回的成功率也就提高了大半。

  在沟通的过程中,记住抑制你的需求,不论你有多爱他,你们现在的关系不适合你付出那么多。

  坦然面对,你要给他制造一个假象“我只是想跟你继续做朋友而不是挽回”,以此来消除对方的戒备心里,建立新的关系。

  下面的“三要、三不要”法则可以应用到你们的沟通中去。

  一、不要痛诉自己的悲伤和不舍

  你以为你表达了你的悲伤,对方就能感同身受

  一个大写的不!“我不能离开你”、“没有你的每一天都很难过”,这样的话语只会让对方觉得你纠缠不清,都分手了还巴结着对方。

  你贴的越紧,对方越想甩你远远的,感情就像手中的沙,抓的越紧,流失的越快。

  二、不要回忆往事

  男人都很讨厌翻旧账,他们向往的是未来,对于过去已经逝去的东西他们的关注度并不高。

  你总发一些“这是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这是你送我的礼物”等等让人无从回答的话,不是明摆着让对方尴尬,别回复你嘛。

  你在不断地给对方添加困扰阻拦你们俩的沟通。

  三、不要向对方道歉

  哭着求着让对方原谅你,跪舔式的方式同样不适用。

  跪舔越多,地位越低,他会觉得这样的爱很廉价,唾手可得的东西又怎么会珍惜呢。

  这种打扰方式会让对方感到厌烦而疏远你。

  综上,我们在挽回时,不能捆绑对方过多,让对方有压迫感,你们的沟通及其不自然,这种不正常的沟通方式使他非常不自在,想要逃离

  而舒服的沟通方式可以这样构建

  1、要聊稀松平常话题

  类似于“你最近工作怎么样啊”、“我看了这部电影还挺搞笑的”,与生活紧密相连的话题能让对方有话可接。

  如果对方有回应那就是好的开始,继续聊下去。但切记保持适度的沟通频率,别刷屏。

  一旦对方有了回应,你就开启话痨模式,一发就是一大段。

  “你在忙吗,你怎么不回我呀”这类话不适合发,对方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容易引起对方不满

  发送内容的频率也要把握好,他一回你,你就飘了,不仅秒回,还一连发好几条。

  对方很容易觉得你无所事事发现你想要复合心思

  2、要投其所好,聊对方感兴趣的话题

  两个人相处久了,对方喜欢什么都有所了解

  在沟通的时候就可以利用这个优势,去谈及他感兴趣的话题,男人大多爱体育游戏美食

  提前做一点功课,微信不用直面,不会因为不够了解而显得尴尬,以此为契机,告诉对方我们是有共同语言的。

  有话聊,简单的三个字,不管在婚前还是婚后,都太重要了。

  谈到他感兴趣的话题,他的话必然会多一些。这给你们的复合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社交媒体如此发达,不见面时它就是双方情感纽带

  赌气逆反心里一直在告诉我们:在一定幅度之内的赌气,可增进爱情;越过一定幅度的赌气,则会导致双方心灰意冷,甚至感情破裂。

  如果依旧爱着对方,别赌气过了头,选择恰当的沟通方式,让他回到你的身边。

  如果你也面临情感创伤,挽回受挫,感情修复问题,可以找到我们,进行一次情感分析

  我们也可以为你量身订制一对一的挽回方案帮助你有针对性地挽回对方,掌握爱的能力,走出感情困扰,收获幸福人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聊天时记住这6点,前任会越聊越嗨,迫不及待求你复合!挽回攻略5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