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生眼睛小更有魅力?眼睛小怎样让眼睛自然变大更有神?
日期:2018-07-07 18:05:24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今天,陈翔和毛晓彤又上了热搜,之前的捉奸在床还不劲爆?吃瓜群众点开一看,原来是毛晓彤的父亲聊天记录曝光,而前男友陈翔的粉丝却在说毛晓彤卖惨,微博下面的评论也是不堪入耳

  其实陈翔之前的事情确实是震惊到我了,之前在他参加《快乐男生比赛时候,觉得还行吧,也不是那么讨厌。唉不知现在是怎么了,其实陈翔如果好好发展的话,星路应该还是不错的,之前长得也还是很有偶像气质的,安安静静的唱歌,小眼睛也挺迷人。真是可惜了。说实话现在娱乐圈的小眼睛男生真的很多,个个都很有魅力,气质出众,所以眼睛小的男生也不要觉得自卑困扰培养自身的气质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实在觉得眼睛小不好看又改变不了,可以尝试以下的几种方法

男生眼睛小更有魅力?眼睛小怎样让眼睛自然变大更有神?

  1、每天晚上睡前坚持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然后慢慢睁开,这样对眼睛有好处

  2、首先呢就是早睡早起,男生特别容易作息不规律,这样就会导致很多眼睛问题,但是却容易被忽视。

  3、眼球活动注意眼球卫生

  4、偶尔做个眼膜或者涂抹眼霜也是对眼睛变大有帮助的,在睡前涂抹在眼部,坚持数日。

  5、经常有意识地抬头、瞪眼,久而久之,习惯自然,眼就显得大了。 另外早上醒来闭着眼睛左三十圈右三十圈转动,坚持双眼就能变有神变大哦。预防变小的方法是,从眉头开始向上推,还有沿着眉毛稍微下点的地方往两边刮结尾是向上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生眼睛小更有魅力?眼睛小怎样让眼睛自然变大更有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