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小眼睛变大的方法蓝之琳让你自然拥有芭比娃娃一样的大眼
日期:2018-06-27 11:53:19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最近,有消息说周扬青和小猪试婚,被媒体拍到一起出席长辈聚会陪吃饭,结束后又一起回到他家,看来两人好事将近啊。

  周扬青的整容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对此,她本人也是大方承认。原本是圆脸小胖妹,2010年,周扬青大概做了脸型,颧骨内推和下颌角切除,以及垫下巴。后来再次调整,成了很完美的混血直鼻,海鸥线、双C线都很完美:然后就是眼睛。周扬青的眼睛可谓是变化无穷大,她一开始尝试做了双眼皮,但是以失败告终,假大宽。后来做了前后眼角打开,加宽双眼皮,眼睑下置。眼睛就变成了漫画少女同时还做了眉弓和面部填充。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看脸。虽说爱情什么的看缘分,但要是没有整容相信她也不可能被罗志祥看上吧……但是爱美人家自由,况且人本来就很有钱还很努力。那今天要说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眼睛怎样自然放大,虽然说整容可以快速的让眼睛变大,但是出于各种原因,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选择去做手术,所以今天蓝之琳教大家一些简单的让眼睛变大的方法

小眼睛变大的方法蓝之琳让你自然拥有芭比娃娃一样的大眼

  1、首先应该经常做眼睛保健操,做眼睛保健操的好处很多,它可以消除眼部疲劳,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健康。因此在持续用眼,或者高强度用眼的情况下,一定要做好眼睛保护工作

  2、通过练眼功也可以让自己眼睛慢慢变大。懂京剧朋友应该都知道京剧中有眼功这一说。在这里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每天盯着远处活动物体,比如鸟类,小猫、小鱼等长时间看,看的时间长了,眼睛自然变得极其灵活

  3、经常有意识地抬头、瞪眼,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眼就显得大了。 另外早上醒来闭着眼睛左三十圈右三十圈转动,坚持双眼就能变有神变大哦。预防变小的方法是,从眉头开始向上推,还有沿着眉毛稍微下点的地方往两边刮结尾是向上提。

  4、涂抹扩眼精华。早晨起来后在眼部涂抹蓝之琳,睁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鬓角太阳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看着镜中的自己,下巴往上仰的同时,眉毛也往上吊着,静止3秒之后再继续原来动作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双手同时用大拇指向上撑,以一撑一放各1秒钟的方式轻轻按摩15回。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小眼睛变大的方法蓝之琳让你自然拥有芭比娃娃一样的大眼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