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生眼睛小怎么自然变大眼睛变大的方法和小妙招
日期:2018-07-05 19:55:07 作者:海阔天空大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随着腾讯视频出品的中国首个女团《创造101》落下帷幕网友脑洞大开举办了《叔圏101》众多老腊肉级别男星榜上有名,黄磊,黄渤,孙红雷,吴秀波,陈建斌,张嘉译,陈道明,雷佳音,潘粤明,还有不老男神何炅等。到底谁能c位出道?你们最Pick谁呢?《叔圏101》赛事进行如火如荼,前几天孙红雷和何炅还因此上了热搜呢。

  雷雷确实是帅,痞帅痞帅的那种,极限挑战里面也很幽默聪明,在电视剧里也完美诠释角色风格。小眼睛也不但没有成为他的缺点,反而为塑造他的人物形象起了帮助生活中也有不少小眼睛的男生,他们会因为眼睛太小而自卑,眼睛总是眯成一条缝,让人觉得提不起精神,画眼妆又不像女孩子那么自然,显得太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那想要眼睛自然变大应该怎么办呢?蓝之琳来告诉你:

男生眼睛小怎么自然变大眼睛变大的方法和小妙招

  1、每天晚上保持正常睡眠,尽量避免熬夜,睡前不要喝太多水,这些都会让眼睛变肿。长期这样下去,眼睛自然就会变小无神。

  2、你也可以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这个还可以保护视力,或者使用蓝之琳涂抹在眼睛处进行按摩也是很有效的。

  3、张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在鬓角太阳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双手同时按摩5回.用大拇指食指按住眼窝骨上方,以画圆圈方式内向外轻轻各推拿15回。

  4、瘦脸,脸瘦了眼睛也会看起来变大一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生眼睛小怎么自然变大眼睛变大的方法和小妙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