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怎样能让眼睛变大
日期:2018-05-05 15:34:37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双魅惑大眼可以说是美女的标配,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看起来人显得很精神而且提升颜值,可是不是所有姑娘生来就有一双让人羡慕的大眼睛,又不愿意去开眼角,那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让小眼睛自然的变大呢?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一、双眼皮

怎样能让眼睛变大

  现在很多女生都会通过化妆来让自己漂亮好看,对于眼睛来说那就是贴双眼皮和画眼线的方法了,贴双眼皮贴是会让眼睛增大,但是也容易让眼皮变得松弛,而且一整天都要撑着眼皮,眼睛好累有没有?

  二、按摩

  这是一个特别需要时间工程,但是为了成为一个美丽小姐姐,就是要坚持具体推荐几种按摩的手法

  1、脸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头,以下滑的方式轻轻抚摩眼脸10回。

  2、张大眼睛,用中指,无名指,在鬓角近太阳部位,按住3秒钟,放开3秒钟,双手同时按摩5回。

  3、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不但可以保护视力,眼睛也可以变大变有神的。

  三、眼霜精华

  每天晚上抹眼霜是基础,它可以延缓眼部衰老,保持眼部肌肤紧致,同时还可以涂抹大眼精华,比如蓝之琳这种的,燃烧眼部多余脂肪,可以达到扩眼效果,让眼睛更大更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怎样能让眼睛变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