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情的真谛(23)
日期:2018-05-05 11:06:5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爱情的真谛(23)

  白沙看着刘忠华,她意识到男人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她看见他大步走过田野,双腿是那么的强壮有力而又丝毫不会疲软无力。他四处指导安排工人完成各项工作工作,表现得那么有条有理,有节有制。他在牛们的运动场,掰着那条蛮牛的双角,表现的纳闷无畏勇敢自如。令人惊异的是,她通过观察总结出来的刘忠华的诸多优秀品质都是在他英俊潇洒外貌基础形成

  她说:“我想在你的奶牛场当一个挤奶女工,这样我就可以你一起在蹲在母牛的身侧挤牛奶了。”

  “说实话母亲以前雇下挤奶的女工我都辞退了,我那儿没有挤奶女工,倒有一对挤奶男工,他更好用。”

  她喊道:“你,这么会省钱,太实际了!”

  她抓住他的手,看着它们,笑着说:“有时我很害怕你,你这么强壮。在你身边时,我总觉得自己十分柔弱无助。”

  他也笑着看她:“你不会害怕我会动粗吧?这你大可放心。”

  她抬眼看看他,然后又低头望着那双一直抓着的双手。“你就算打我,我也不会怎么样,我只会更爱你。”他大笑起来,吻了吻她。

  她又说:“我不是开玩笑。我现在理解了那些喜欢野兽般的男人女人是什么感受了。有些老婆可以忍受丈夫做的任何事,似乎因为他们的野蛮,她们更爱他们。我想我自己就是那样。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你发怒。你生气时候是什么样子?”

  他回答:“我发誓,对你我从来不会发怒。”

  “大家都说你的脾气是世界上最温和的,我对这种完美感恐惧。”

  “白沙,别对我期望太高。你知道的,我不是一个模范男人。”

  “那太好了。我需要的不是模范男人。你肯定也有缺点,只不过我还没发现而已。但我发现以后,我只会更加爱你。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丑陋的男人时,他们说他的丑陋只会让他更加迷人。我也将爱你的缺点,就像现在爱你的全部一样。”

  他们默默无言地坐了一会儿,却发现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白沙静静地依偎在他怀里,希望时间永远停驻在这一刻。她说:“让我看看你的手。”

  她喜欢他的手。手掌很大,皮肉在长期的劳动下变得粗糙,但她觉得比城里人柔软的手好上一千倍。她感觉它们很结实,充满了男性气息。她把一根根粗壮的长手指打开,刘忠华有些疑惑、有些好奇地盯着她。他对她的了解实在太少了。她碰到他的目光,笑着弯下腰去亲吻掌心

  有一天,正是暖和日子,她坐在阶梯休息,刘忠华站在旁边。他们没有交谈,只是满怀喜悦地看着彼此。这时一个年轻人走过来,白沙大声问好:“下午好,刘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情的真谛(23)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