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范冰冰找他咨询心理问题,武志红钦佩他的文笔,让中国最懂情感的
日期:2017-12-26 作者:最爱你的 阅读:

范冰冰找他咨询心理问题,武志红钦佩他的文笔,让中国最懂情感的

  

心之助(微信:xinzhizhunvxing)

  整个世界女人都在追问一个问题

  为什么想要解决情感关系问题的,总是女人?男人都干嘛去了?

  我们都知道:

  林肯结束了美国的奴隶制度

  纳尔逊曼德拉结束了南非的种族隔离制度。

  但是直到今天,男女之间的战争,依然没有看到最后的大结局

  女人不懂男人怎么想的;男人困惑:为什么总是get不到女人的心?

  这可能人类社会最大的问题:男人和女人,什么时候可以真正彼此理解,可以真心相爱地活下去。

  而不是你打开新闻的那一瞬间,看到各种男女撕逼故事

  这个世界最缺的,就是一座桥梁,帮助女人了解男人,帮助男人懂得女人。

  但是如果心悦君告诉你,有这么一个男人,他可能是中国最懂得女人心的男人,你想了解吗?

  从22岁开始,就进入了《婚姻与家庭》杂志社做了8年编辑,深深懂得中国婚姻中男女的困惑。

  然后他又进入《时尚先生》,深度对话上百位知名人士,那时他已经在心理咨询行业声名鹊起了。

  在一次采访中,范冰冰被他的心理学素养所打动,谈起自己童年和北漂时的创伤,甚至有意想要寻求心理咨询。

  最后,他离开《心理月刊》,是因为他觉得中国不缺最好的作者,中国最缺的是,愿意打通男女关系任督二脉的引路人。

  他成为一名资深情感咨询师,在经过了近十年的情感咨询,进行了上万小时的咨询时长,他已经成为情感咨询行业第一人了。

  他就是我们心之助平台联合创始人,资深情感专家卢悦老师

  在当下的情感学习市场,有两个弊端。

  第一种是年纪轻轻的情感导师,接地气却缺乏专业知识

  第二种是有海外学习背景的情感导师,虽有丰富知识,却难以解决实际问题。

  情感,不是信口雌黄,也不是纸上谈兵,它需要的是有阅历、有知识、也有修炼的人才能真正懂得的。

  卢悦老师把20年的人生体验和学习,以及咨询的经验,用他犀利、睿智而又细腻暖人的语言,打造了一篇篇的情感盛宴。

  连武志红老师和张德芬老师都对卢悦老师的才情和智慧赞不绝口

  如果说他是中国情感咨询领域的第一人,也并不为过。

  很多人听过卢悦老师的《外遇援助团课程》(中国国内外遇课程最专业,最系统,最有效的外遇挽回系列课程)以及《内在小孩系列课程以后,都感觉到自己在不断成长感觉到自己的魅力在爆发,情感中找到主动权,更重要的是,找到了自我。

  图注:学员截图哦!

  接下来卢悦老师将和情感领域的大咖们一起开启各种更实用的情感干货课程。

  而《女神课系列课之调情干货实战课: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则是卢悦老师推出的最新系列课程之一。

  和以前偏重“心术”的修炼不同,卢悦近期将课程的重点放在技术上。

  他将会告诉你:一份真爱,你需要走完7个流程,就能牢牢抓住男人心,让爱乖乖听你的。

  他会从男人体验的角度手把手教你:

  1)如何自我催眠,进入到性感模式;

  2)如何懂得男人对调情的需求;

  3)如何用目光勾兑男人的欲望

  4)如何用你的声音、体香和你的非言语动作让男人心醉神迷

  5)又如何运用你的语言,让男人彻底被你催眠。

  调情课的内容实在太丰富,这次课程只能简单讲一小部分,我们会在日后专门为大家奉献调情系列课程,敬请大家的期待

  但这次课你听到了,也绝对物超所值,因为世面上真的太少这种结合心理学和调情技巧的课程了。

  他会告诉你,那些所谓的女神们教你的撩汉技巧,在男人心里,到底是什么货色。

  他也会教会你,如何使用你自己,不仅要长得漂亮,更要活得漂亮

  他用上千个案例的积累,和上万小时的咨询经验,用他20年在情感领域的研究以及人生修炼告诉你,一份完美的亲密关系,该如何更轻松拥有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因为只有在女人那里,男人才最终成为男人;

  同理,只有在男人那里,女人才最终完成为女人的最后一张拼图。

  太多的渣男教会我们不要做的事情了,但是我们还需要一个真正懂得女人的男人,告诉我们,如果想拥有一份真爱,我们该做些什么。

  ps:如果你想真心拥有一份真爱,那用一只口红的价钱,让自己成为一个让男人意犹未尽的女神吧,扫码即可参加卢老师的亲授课程哦!

  

  

  阅读原文,愿我们永远不会走散!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范冰冰找他咨询心理问题,武志红钦佩他的文笔,让中国最懂情感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