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这才是三下乡的意义
日期:2016-08-04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

这才是三下乡的意义

  我在三下乡期间往后的日子再也不敢晚上喝太多水了,真的不敢了,因为憋尿的感觉真不好受。今天凌晨四点起来想上厕所,结果下来,发现门是关着的,出不去,厕所离睡的地方有点远,这个点又不好意思去打扰管钥匙的同学,就憋着吧!

  三下乡,顾名思义,就是亲身到乡下支教,可能那里的环境设备没有我们平时那么齐全,这对锻炼我们适应能力有好处。像我们的三下乡基地,住的地方还好,就是没有厕所。我们平时的上厕所、洗澡要跑到教师宿舍,所以晚上特别不方便。不过还好,一切乐观向前看,这里的校长总是热情的帮助我们解决吃、住方面的困难,我们真的很感动。所以这点问题真不算什么,我们没有那么娇气!(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去我上了一节食品安全与健康的课程,五年级的学生,女生还好,看上去听着专心致志,但是有个别男生老是坐不住,挪来动去。上课的时候气氛很“活跃”,我需要拉大嗓门维持纪律,所以一节课下来,我的声音有点沙哑。

  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我们,加油!Fighting!

  (撰文/柯莲静)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这才是三下乡的意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