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
日期:2018-02-26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

  天气真的暖和了,风吹过来的方向都变了,是东风,拂面也不会痛的那种。大风肆虐,但是没有冬季刺骨的感觉了,顺着风的方向,自己都要被大风吹的飘起来了。心也轻快的要飘起来了。大风吹乱了头发,有时候还夹杂着细小的沙,可是没有冬季那令人绝望的感觉了。走在街上,尽管风大,但是居然走得出汗了。行人特别年轻女孩子都换上春装了,尽管太阳落山后还是有一点冷的,但是走在春天阳光下,真的身心都很轻便那!走过电影城门前,一如既往的很多帅哥靓妹,好像偶遇俊男男美女来这里准没错。

  一个长发飘飘文艺男生迎面走来,因为他是东去的,所以刚好迎风,肆无忌惮的大风把他的头发吹的张牙舞爪的,他丝毫不介意,依然昂首挺胸的逆风而行,尽管发型太过写意,可是一点不影响他的帅气,反而美丽帅气的不像样子。这难道是因为颜值吗?还是因为年轻呢?

  街边那家经常换门面的店面又在装修了。大概一年会换五次经营项目吧,唯一没变得是同一个老板。换的大家都替那个老板心疼人民币了。每次都大刀阔斧的拆了重新装修,重新更换经营项目,大家说这个胖老板,对小城的装修公司以及广告公司贡献真的很大呀!这一次,又在专修,旁边是一个我记忆中一直都在的摆摊修理手表的人。我上小学的时候,他在,很年轻,等到我上大学离家了又回来了,他还在,只是头发花白了。在春风里阳光下,有点扎眼。

  路边的银杏树上依然彩灯环绕,不知道有没有叶芽,但是等红绿灯的时候,无意扫了一眼身后的广场,天那,金黄一片!原来迎春花已经开了,开的就像今天的大风,那么肆无忌惮!预报说还会有一次降温呢,提醒大家不要过早的换上春装,要防止倒春寒,要春捂秋冻才健康

  管它什么倒春寒呢,今天很温暖不是吗?我们要趁着这温暖的风,暖和的太阳,脱下冬装脱下压抑了一整个寒冬心情,就像怒放的迎春花一样野蛮生长,哪怕还要降温,还要穿上厚衣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负春光野蛮生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