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朝着阳光,野蛮生长
日期:2016-07-19 作者:筑梦2016 来源:筑梦2016投稿 阅读:

朝着阳光,野蛮生长

  从到达塘溪小学的这一天起一直到如今三下乡活动即将结束,感受有太多。

  在跟小朋友的接触中,也渐渐的体会到他们的无奈与心酸。

  三下乡过程中,他们是有调皮,但那只是他们想要得到关注与爱的一种体现。他们父母不在家,如今有一群热血青年大学生给予他们满满的关心与照顾,他们何尝会不留恋?有时候他们会调皮,我嗓子都喊哑了也无法让他们安静下来,但是教他们唱《三只小熊》时他们也会乖乖跟着唱,脸上表现出极大的喜悦。这带给我极大的感触。(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还没三下乡之间就被别人告知,农村小朋友不听话,很难管理,让我多注意点。可是,我觉得,并不是说乡村小朋友有多差,只是他们比城市小朋友缺少了很多的条件而已。

  要知道,调皮不听话并不是本质,缺少关心与爱才是本质。

  他们都歌颂玫瑰香,我偏开出仙人掌。这群小朋友也必定能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他们稚嫩的脸上总有力量能够超越平庸的想象,不按逻辑的闪亮,用自己喜欢的模样登场,朝着阳光野蛮生长。

  撰稿人/梁木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朝着阳光,野蛮生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