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
日期:2021-03-25 06:20:15 作者:恩弥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

  

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

  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你能带走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脾气,你曾拥有最美的爱情,也听过最美的旋律,触摸过一个人的恐惧,也看到过最美的风景。这首歌唱出了最真实的人生。不免让身在其中的我们湿了眼眶,回首这一生的风风雨雨,如果可以,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也许是幸福的归宿。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美丽的东西,穷极一生也看不完,有走不完的路,有赚不完的钱,有忙不完的事情,唯独忘记了照顾那颗最真的内心。

  图片

  在大部分的岁月里,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总是伴随在左右,你忙碌时她理解你,你空闲时她陪伴你,你不在意时她安静的接受着,我想她不是真的脾气太好,而是付出了这世上最奢侈的东西:真情。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有一天,当你回眸再看时,最动人的感情就在身边,它没有太多绚丽的装饰,只是被这平凡的岁月淹没了。

  图片

  追求的路上,有挑战,也有诱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们想过上那种最体面的生活,所以努力着、奋斗着、忙碌着,放弃了很多珍贵的东西,殊不知,美的生活里阳光可以洒在你的侧脸,内心可以自由的呼吸,星辰美景为你喝彩,家里的烟火每日升起,爱人最深情的拥抱,家人的平安无事,以及人间的温暖关怀。

  每个人都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没有人可以代替你去感受那些好的或者坏的,喜怒哀乐自己最清楚,真真假假时间也会告诉自己,时间可以印证一切,最后留下的一定是难能可贵的。时间也会告诉你,宁静最美,安定最乐。

  图片

  如果岁月给我更多的机会,我会在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里拥抱你和我,去享受生命带给我们的美好,同样,我也会积极乐观的生活,也会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但是为了在平凡的日子里更好的爱你和我,我不会再轻易的被外物左右,因为我深知,要身在万物之中,心在万物之上。我也不会再弄丢那些真正珍贵的东西,平平淡淡才是真,宁静祥和最美丽。

  -作者-

  恩弥,江苏南京人,自由撰稿者,字里行间带给你最真实的感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